斗门的8A和8路公交车 8A路是早上6点发车
到斗门卫生院是6.15分左右了
能不能早点发车
坐公交地铁到杭州要3个小时 公交车提早一点 到杭州也可以早一点
公交公司领导能不能考虑调整一下
6点还不早啊
你让司机什么时候起床?
回 第1楼(telj69537)的帖子 telj69537:6点还不早啊 (2026-06-28 16:35)
夏天6点有点晚了哦 到杭州差不多要毛10点了哦……
你去当司机,五点上班
回 第3楼(实话实说老实人)的帖子 实话实说老实人:夏天6点有点晚了哦 到杭州差不多要毛10点了哦…… (2026-06-28 16:56)
应该给你开个专列。 正常人6点够用了。
司机也是人,也有家庭。去杭州有地铁,高铁,自驾,打车,这么多方法。看你坐公交车,估计也不是紧急的问题,紧急情况就不发帖了吧
改做高铁不就行了
早上司机要早起,去梅山枢纽站或者袍江公交公司把车开到荷湖村,再始发8A路,已经很早了。如果你认为地铁到杭州时间晚了,为何不坐高铁呢?早上5.40就有b1(71路),8点还能到不了杭州?
楼主,你去了一趟杭州,满眼都是不如意,一是公交车太晚,二是地铁太贵。那下了地铁后,还有没有不如意的?很多事情要自己想办法去解决的,总不可能因为你不方便而给你定制的吧。
马山26路是5点20分发车
回 第9楼(时光轮转中遗忘)的帖子 时光轮转中遗忘:马山26路是5点20分发车 (2026-06-28 19:45)
26直接马山发车,不用出场,8a早上要出场的
叫个滴滴能早点到杭州
回 第9楼(涨一湖大潮)的帖子 涨一湖大潮:楼主,你去了一趟杭州,满眼都是不如意,一是公交车太晚,二是地铁太贵。那下了地铁后,还有没有不如意的?很多事情要自己想办法去解决的,总不可能因为你不方便而给你定制的吧。 (2026-06-28 19:01)
谅解下,估计是家里经济条件不好的
你又坐公交又坐地铁的,去杭州要三小时。是公交公司造成的吗…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发热发到39.1度,老婆说叫我自己打车去医院看。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昨天二次在公共场所发生涉狗的交涉

分配不均

高考分数刚刚开放查询!

持有大量黄金的人,这次血压真的要气到飙升了,就在6月25日金价直接
苏宁广场围挡装修待开的品牌汇总

绍兴一中扬眉吐气了一把

绍兴“城南春晓”商业大厦……不知何日才能隆重开业?!

太恶心!绍兴市民山姆超市买生抽,一开封看到虫子在动

绍兴正在严查!这种车不能上路

绍兴人来认一认,央视是不是标错了地名......

为什么买菜的都是公公婆婆?

喜讯…绍兴迎来最强大学

全链条扩大汽车消费!改革试点40城名单公布,绍兴入选

关于则水牌大开发,敬请期待

青春期的问题少年,该拿他怎么办?

绍兴商业之光-苏宁广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