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就这么被药店瞧不上,临近保质期了还卖给我,害我过期了还在吃,还责怪我“为什么买去没有马上吃,这都过期3个月了怎么还在吃,这种进口药本来就都临期的,我们药店临保2-3个月的药还正常售卖,买去都马上吃了有什么关系”只能让网友们下次买的时候睁大眼睛!


他们不说正常还怎么赚钱啊,进口药买到的一般是生产日期后一年左右
有效期前都是正常 但是临期肯定要告知你一下


无商不奸,无人不坏
以前是还没有注意到這一点,以后要看一下了。
卖家说了算
买药也要看一下日期
看来现在买东西在付钱之前都要睁大眼睛,钱到了别人手里就得由他说了算了
药品生产日期近的很少的,放上一年半载往住过保质期了
先说哪家店
临期一般是个把月吧…
40片吃吃么一个半月最多了,是不是买了很多
回 第11楼(e网网友封锁中)的帖子 e网网友封锁中:临期一般是个把月吧…
40片吃吃么一个半月最多了,是不是买了很多 (2026-06-28 16:07)
告诉你就是图便宜买的,还怎么在这里买惨博眼球啊
回 第11楼(e网网友封锁中)的帖子 e网网友封锁中:临期一般是个把月吧…
40片吃吃么一个半月最多了,是不是买了很多 (2026-06-28 16:07)
买临期商品(任何东西)确实是需要算一下,到时会不会过期,过期个三五天应该没事的。
彻底彻底严查绳子于法,药店良心实在太可恶了,临期了还在不告知下暗套路卖出去,望有关部门彻底严查,这种药店生意好不到那里去太坏了
卖药是真的赚钱
买的时候过期就打市场监督管理局,买的时候临期没办法
回 第11楼(e网网友封锁中)的帖子 e网网友封锁中:临期一般是个把月吧…
40片吃吃么一个半月最多了,是不是买了很多 (2026-06-28 16:07)
买的维生素之类保健品,应该当囤货在买
有这种事情
哪家
密密麻麻的药店
这种维生素类过期了吃又不会有问题的。不要瞎想。
买之前还得看看
一般不大会看
买的没有卖的精
无奸不商
投诉吧,让他们罚款就行了
买的药怎么会临期,搞不懂
看价格标签应该是华通,临近保质期是多久?
应该告知一下
药店的水也不浅
有没有便宜卖
化学药物很稳定的,问题不大。
谁说不是呢
药店生意不好
以前没注意日期 有时会看下
我也买过临保的药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的。
哪家店
很多都这样
举报他们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发热发到39.1度,老婆说叫我自己打车去医院看。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昨天二次在公共场所发生涉狗的交涉

分配不均

高考分数刚刚开放查询!

持有大量黄金的人,这次血压真的要气到飙升了,就在6月25日金价直接
苏宁广场围挡装修待开的品牌汇总

绍兴一中扬眉吐气了一把

绍兴“城南春晓”商业大厦……不知何日才能隆重开业?!

太恶心!绍兴市民山姆超市买生抽,一开封看到虫子在动

绍兴正在严查!这种车不能上路

绍兴人来认一认,央视是不是标错了地名......

为什么买菜的都是公公婆婆?

喜讯…绍兴迎来最强大学

全链条扩大汽车消费!改革试点40城名单公布,绍兴入选

关于则水牌大开发,敬请期待

青春期的问题少年,该拿他怎么办?

绍兴商业之光-苏宁广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