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着一辆公交车停在斑马线前,斑马线一头有两辆电瓶车停着,俩人在聊天,完全不像要穿马过路的意思。这辆公交车就一直停着,是一直,停了有一分钟吧,后面的私家车都忍不住了,按喇叭了。司机和两人是在隔空六目相对吗?这种无脑的规矩能不能撤销??@柯桥公交@柯桥公交公司。把司机当傻子,也把路人当白CHI,真是哭笑不得。
我是路人,走过他们边上的时候看到的这一幕。路人不想过马路,只是站在那里,公交车是几个意思,硬要他们过了才能开走么?
这有什么,上次有人牵着狗在斑马线上头上,狗不听话,四处乱串,那人招手,让我先开,我先走了,事后没几天罚款加扣分,,不礼让行人,我也认了
这两个路人就是白CHI,遇到就是运气差,不光是怕她们俩在斑马线上聊天,更怕她们突然聊着聊着一转头穿马路了。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我在斑马线前不想过马路时会伸手示意让车子通过,或者背对斑马线。
估计公交公司有规定, 不礼让要扣钱。
回 第3楼(妙语老生)的帖子 妙语老生:我在斑马线前不想过马路时会伸手示意让车子通过,或者背对斑马线。 (2026-06-27 13:48)
你OK
保饮碗练车技
太不人性化了,纯一个不礼让,也不定性质,也要扣分罚款,公司不把司机当人看了,真是吃的空乱定规矩
有规定没办法
做人要己识相
也不是不可以
这种礼让规定就是太死板了,还影响道路通行效率,是改纠正下了
有点意思
回 第5楼(tl079014)的帖子 tl079014: 估计公交公司有规定, 不礼让要扣钱。 (2026-06-27 13:58)
确实要扣钱
不能怪公交车司机,公交车司机也是好样的做得好,值得点赞?,公交车司机也怕是钓鱼执法罢了。
其实只要开过车的都知道斑马线礼让这个规矩有时候很无语,作为行人我过斑马线前看到有车过来,为了不给驾驶员添麻烦,我宁可回退到斑马线外让车先走,我等车少了再过
斑马线是礼让了,出站就是硬挤,我是不想浪费时间,不然肯定怼上去。只是公交公司一定要他们让行人,但其他时候还是马路一霸
早就想骂这个礼让行人的规矩了
建议公交车改成透明或部分透明,不然后面的车和旁边的车都不知道公交车停着在干什么
礼让行人有利有弊
礼让行人这个规定我认为是好的,但是,做人要一客气两在行。有些路人,拿个手机,慢慢的过,这种人应该遭到遣责。
主要是现在社会自以为是的人太多,都以自我为中心,且做人没诚心。
反正出了事情都是别人错。
回 第5楼(tl079014)的帖子 tl079014: 估计公交公司有规定, 不礼让要扣钱。 (2026-06-27 13:58)
扣300
确实作用不太大
没素质
也要识相些个
都是一刀切,不会给你仔细分辨
确实要扣钱,我私家车也被扣过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发热发到39.1度,老婆说叫我自己打车去医院看。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分配不均

昨天二次在公共场所发生涉狗的交涉

高考分数刚刚开放查询!

持有大量黄金的人,这次血压真的要气到飙升了,就在6月25日金价直接
绍兴“城南春晓”商业大厦……不知何日才能隆重开业?!

绍兴正在严查!这种车不能上路

绍兴人来认一认,央视是不是标错了地名......

绍兴一中扬眉吐气了一把

为什么买菜的都是公公婆婆?

喜讯…绍兴迎来最强大学

全链条扩大汽车消费!改革试点40城名单公布,绍兴入选

端午假期观苏宁广场有感

青春期的问题少年,该拿他怎么办?

绍兴商业之光-苏宁广场

关于则水牌大开发,敬请期待



收到打赏1.5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