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考开奖了
镇海又是状元,723分

高考分数线公布
特控线594分,普通类一段494分,第二段266分
你家的高考生考的如何?

人人都有得读的,现在大学赚的是学生的学费,食堂最赚钱
几家欢喜几家愁,半生烟火半生忧。
一本以下都一样,只有13%进一本
来了来了

回 第8楼(C3Zack)的帖子 C3Zack:来了来了
[图片] (2026-06-25 16:01)
牛啊
今年 绍兴市第一中学 不错啊!
700分以上,两位,最高712分,全省第7名。
回 10楼(猫抓老鼠2014) 的帖子 猫抓老鼠2014:今年 绍兴市第一中学 不错啊!
700分以上,两位,最高712分,全省第7名。(2026-06-25 16:12)
厉害
回 第10楼(猫抓老鼠2014)的帖子 猫抓老鼠2014:今年 绍兴市第一中学 不错啊!
700分以上,两位,最高712分,全省第7名。 (2026-06-25 16:12)
小三门时还不见得,后面语数发力了
回 12楼(德艺) 的帖子 德艺:小三门时还不见得,后面语数发力了(2026-06-25 16:14)
反正最后看总分!
回 第1楼(jgjjz)的帖子 jgjjz:绍兴状元呢 (2026-06-25 15:26)

700多的真牛
今年一中要扬眉吐气了,市状元花落一中。
回 第14楼(超长待机)的帖子 超长待机: [图片] (2026-06-25 16:18)

266分。那三年书不读。也会考得到。
回 第3楼(会稽散人)的帖子 会稽散人:人人都有得读的,现在大学赚的是学生的学费,食堂最赚钱 (2026-06-25 15:39)
你怎么不去当个大学生
回 第3楼(会稽散人)的帖子 会稽散人:人人都有得读的,现在大学赚的是学生的学费,食堂最赚钱 (2026-06-25 15:39)
孩子经济,学生经济。
这几年高分最多的是嵊州中学,一中,柯中。
最没落的是春晖,新昌中学,诸暨中学。
回 第24楼(tel9883)的帖子 tel9883:最没落的是春晖,新昌中学,诸暨中学。 (2026-06-25 17:34)
今年诸暨海亮也不行
今年柯桥鲁中春晖新昌都考的不好
回 第25楼(闪电狗)的帖子 闪电狗:今年诸暨海亮也不行 (2026-06-25 17:42)
海亮竞赛进步太厉害,但高分一直有差距的
几家欢喜几家愁。
回 第26楼(闪电狗)的帖子 闪电狗:今年柯桥鲁中春晖新昌都考的不好 (2026-06-25 17:43)
题没押对
牛掰
孩子都很牛逼,大家都好好的
回 第18楼(六如斋主斋)的帖子 六如斋主斋:266分。那三年书不读。也会考得到。 (2026-06-25 16:59)
你去考考看,你高考几分?
柯中,鲁中这样的分数不出彩啊啊啊啊啊!
回 第26楼(高山上的山茶花)的帖子 高山上的山茶花:几家欢喜几家愁。 (2026-06-25 18:08)
好的要祝贺,差的也别埋怨
回 第3楼(会稽散人)的帖子 会稽散人:人人都有得读的,现在大学赚的是学生的学费,食堂最赚钱 (2026-06-25 15:39)
事实,13%进一本,下面的都是拉动消费的。很现实。
金榜题名
今年一中要扬眉吐气了,市状元花落一中。
恭喜一中,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回了
免费帮忙填志愿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来文化

发热发到39.1度,老婆说叫我自己打车去医院看。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绍兴“城南春晓”商业大厦……不知何日才能隆重开业?!

绍兴人来认一认,央视是不是标错了地名......

为什么买菜的都是公公婆婆?

绍兴正在严查!这种车不能上路

不是不想离婚,是不到时候,因为———
喜讯…绍兴迎来最强大学

端午假期观苏宁广场有感

全链条扩大汽车消费!改革试点40城名单公布,绍兴入选

绍兴商业之光-苏宁广场

青春期的问题少年,该拿他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