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大量黄金的人,
这次血压真的要气到飙升了,
就在6月25日金价直接暴跌到
867每克,说实话我都心动的想抄底了,再看我朋友,上次是889上车,没在950出了现在悔的哭笑不得,叠的都想跑路了
?这段时间我没再买,因为我的心理价位一直都是700多,不过有人说现在到底了,接下来会反弹上去,大家觉得呢?
做好最坏的打算就对了
今天应该可以少量买点吧?
金价跌,血压升。行情起伏如人生。
不懂,又想赚钱,这就是杯具的开始。
有闲钱尽管买好了,套不了现可以传下一代,借钱买或急着获利的急用钱的不要去碰
黄金任务完成了还远远没到底,不使劲跌下次还怎么炒
黄金没有任何投资价值 不产生现金流的东西 有20年可以跌了
本来就是割韭菜,黄金、原油都是国际资本围猎中国资本的杰作
高,还很高
当还有人时刻准备买的时候就不能买,说明根本没跌到底,只有大家都绝望的时候才有可能是出手的机会。
回 7楼(lily8213754) 的帖子 lily8213754:黄金没有任何投资价值 不产生现金流的东西 有20年可以跌了 (2026-06-25 15:25)
这你就不懂了,银行买的金条银行负责随时收,只要每克20元左右手续费。
从600起涨,就会跌回600左右
一定是有闲钱才可以买
到下半年黄金价格极对会在每克400一500之间吧了,望各位千万现在别买!
我3月按每克1080卖了,还是黄金好,以前买的蓝宝石,钻石现在都不值钱了
回 11楼(wx142812) 的帖子 wx142812:这你就不懂了,银行买的金条银行负责随时收,只要每克20元左右手续费。(2026-06-25 16:11)
如果买的时候是1000 跌倒600了 也只要每克20左右手续费?
什么时候再回到190元 /克?
用闲钱去买。
投资也要承担风险
回 第19楼(pony119)的帖子 pony119:投资也要承担风险 (2026-06-25 18:16)
k
ol?l?kl/*l?
放心,700以下才正常
我还以为都是网上吹吹牛逼的。现实里买了黄金都藏床底下,相当于冻结资产了
谁还敢买啊
血的教训,股市最高位5千多点,到现在那个小股民没有被割韭菜,一样抄作一点不会假的,只有来路不明的财可以去搞,上班的钱不能去搞。
涨起来的时候也是很猛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跌跌跌跌跌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来文化

发热发到39.1度,老婆说叫我自己打车去医院看。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绍兴“城南春晓”商业大厦……不知何日才能隆重开业?!

绍兴人来认一认,央视是不是标错了地名......

为什么买菜的都是公公婆婆?

绍兴正在严查!这种车不能上路

不是不想离婚,是不到时候,因为———
喜讯…绍兴迎来最强大学

端午假期观苏宁广场有感

全链条扩大汽车消费!改革试点40城名单公布,绍兴入选

绍兴商业之光-苏宁广场

青春期的问题少年,该拿他怎么办?



收到打赏1.5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