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
嘴皮子都要磨破了
怎么还有人敢“人离灶台”
6月21日上午11时许
绍兴市越城区北海街道一公寓楼窗户
突然冒出滚滚浓烟
绍兴消防指挥中心接警后
立即调派越州特勤站和越城消防塔山站出警
消防员火速赶到现场
发现烟不一般大啊
立即出水灭火,排烟处置
事后一问,原因让人直拍大腿
女租户在厨房熬菜籽油
(说是熬熟是为了方便以后炒菜用)
锅里倒了三分之二的油,开大火熬
然后……她离开去客厅了!
大约20分钟后
孩子喊了一嗓子:“妈,厨房起火啦!”
女租户冲进厨房一看
油锅已经烧成火炬了
(熬菜籽油的锅)
她第一反应:盖锅盖!结果火太大,盖不住
她又跑去卧室抱了一床被子
打湿了往油锅上盖——还是没用
幸好邻居靠谱
提醒她关了电闸和燃气阀
还有人拿来了灭火器
但烟实在太大了,大家只能撤出来
结果呢?统计损失约2.5万元
灾后的厨房,惨不忍睹啊
温馨提醒
各位“主厨”请注意了
在煮饭做菜时
莫存侥幸心理
厨房安全就一句话
离人不用火,用火不离人
熬菜籽油、炸东西、炖汤……
只要是开火的事,人就别走开
实在要走,先关火
回来再开,不差这几分钟
2.5万买个教训,真贵了!
快学习以下科普小知识
http://m.shaoxing.com.cn/p/3444904.html




嫌东嫌西的女人要不得,好好的菜籽油么非要去熬熟,对生活品质要求这么高,真不好养。
还嫌厨房可燃物不够多,加一床被子
熬料油倒是有是,方便凉拌、调味什么的,熬熟油真当多此一举,幸亏只烧了厨房,还算好个
她不知道油菜籽是炒熟再榨油的吗?
菜籽油非要去熬熟,脑子不太正常
现在的菜籽油还需要熬吗,不是已经用科技手段老早把里面的水份都过虑掉了吗?没文化真的可怕。
还有这种操作的,真没听过,不要说见过了
我也遇到了 灶上在烧玉米 自己进房间吹空调玩手机忘了 最后老婆问到焦味了才关了 还好只是损失了4个玉米
菜籽油里面的水份还是有的,特别是自己请人做的
还是吃得空了
菜籽油再熬一下历来就有的。自从有了色拉油,才没有熬菜籽油的。以前,自己打的菜籽油,如果是炒菜,就直接倒锅里炒,但是,为了省油,很多菜都是蒸蒸的,在蒸好的菜上面浇一勺熬过的菜籽油,我们小时候,母亲就把熬好的菜籽油盛在一把很小的陶瓷的小油壶里,在蒸好的菜上面浇点上去。
如果有机会,你们吃农家菜的霉苋菜梗,霉菜头,松下霉千张的时候,去问一下厨师,这些菜蒸熟后,是不是要在上面浇点熬过的菜籽油的。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来文化

发热发到39.1度,老婆说叫我自己打车去医院看。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绍兴“城南春晓”商业大厦……不知何日才能隆重开业?!

绍兴人来认一认,央视是不是标错了地名......

为什么买菜的都是公公婆婆?

绍兴正在严查!这种车不能上路

不是不想离婚,是不到时候,因为———
喜讯…绍兴迎来最强大学

端午假期观苏宁广场有感

全链条扩大汽车消费!改革试点40城名单公布,绍兴入选

绍兴商业之光-苏宁广场

青春期的问题少年,该拿他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