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标号的油,中石化中石油和稽山石化,每月至少相差100元,比稽山石化再优惠的就不作对比了

现在中国石化加油有没有什么优惠?
稽山石化N年前那时优惠是真的多,现在没啥花头了,也不去加了。
加油加不起
客运西站对面中石化绍大加油站周一、四、六有优惠
极速传说:现在中国石化加油有没有什么优惠? (2026-06-25 08:18)
客运西站对面中石化绍大加油站周一、四、六有优惠
中石化加油站和其它的加油站油价相差七八毛,是品质的高低还是成本的差距?
现在油车基本不开,一个月加不了一次,涨吧随便涨
应该品质差很多吧
回 5楼(bbmca) 的帖子 bbmca:客运西站对面中石化绍大加油站周一、四、六有优惠(2026-06-25 08:57)
好的谢谢,有没有发票抽奖的
汽油的品质有所不同
细比下还是有优惠的
加不起油啊
全体转换电动汽车。
回 7楼(恋上你的床) 的帖子 恋上你的床:现在油车基本不开,一个月加不了一次,涨吧随便涨(2026-06-25 09:18)
回 第9楼(极速传说)的帖子 极速传说:好的谢谢,有没有发票抽奖的 (2026-06-25 09:46)
优惠后就没有抽奖了
回 14楼(alimama) 的帖子 alimama:哈哈哈,我也是,油车一年也就开个四五千公里了,油费还是保险费高(2026-06-25 11:36)
我一年开一千元油费
回 16楼(闲云野h) 的帖子 闲云野h:我一年开一千元油费(2026-06-25 14:50)
我上周去加稽山石化,优惠后价格是6元8毛多每升,终于又回到7元以下了
稽山石化这么多一直在加,最近油价涨了优惠下来了感觉油不耐用了
回 1楼(极速传说) 的帖子 极速传说:现在中国石化加油有没有什么优惠?(2026-06-25 08:18)
中石化碧辟绍大站 绿云高架下 城南大道交叉口 周1 周4周6 便宜0.5元一升
差距有点大啊
稽山加油要办他们的加油卡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来文化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发热发到39.1度,老婆说叫我自己打车去医院看。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绍兴“城南春晓”商业大厦……不知何日才能隆重开业?!

绍兴人来认一认,央视是不是标错了地名......

为什么买菜的都是公公婆婆?

绍兴正在严查!这种车不能上路

不是不想离婚,是不到时候,因为———
喜讯…绍兴迎来最强大学

全链条扩大汽车消费!改革试点40城名单公布,绍兴入选

端午假期观苏宁广场有感

绍兴商业之光-苏宁广场

青春期的问题少年,该拿他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