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掉头发越来越多,甚至能看到三十几岁的秃顶
2.不孕不育的越来越多,医院生殖科越来越忙

我也很早就开始脱发,真的秃顶了就剃光
这个不是体质因素
的确,我也有点脱发问题
环境在改变
别买洗发水,就用肥皂。我用了一年肥皂,掉发现象改变了很多
现代化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是元凶~
1983年还没有洗发水。
都是肥皂,甚至碱。
回 5楼(s808038) 的帖子 s808038:别买洗发水,就用肥皂。我用了一年肥皂,掉发现象改变了很多(2026-06-25 08:00)
是的
洗发水和压力
小的时候没有外卖,都是吃豆制品,毛豆土豆四季豆玉米红薯,低油,也不熬夜
你天天加班被老板 pua 吃外卖 你也差
我就是越洗越掉,真的不能用洗发水
大概率跟吃的有关
工作生活节奏也太快,乱七八糟的事太多,想锻炼只能挤出时间来
脱发问题主要是洗发水
总的来说就是油吃的多了,动的少了。但是食品安全又跟不上,外面店里用的都是转基因豆油,塑料制品。
食品安全呢
吃得太好营养过剩,动得太少缺少活力。君不见古装剧里文人都是独生子女,武将都是多子多孙。
饮食,还有就是资本给你洗脑的每天用化学药剂洗头
赞同大家说的,上海硫磺皂洗头洗澡确实好
食品安全第一,多吃外卖不好的
电子产品太多,辐射大,导致掉头发
环境,吃的,都有关系
韩国队输给了南非队
脱发用曼迪,停药容易秃顶
小时候用洗衣粉洗头发都没事。现在可能还是洗护用品和食物问题多.
回 第5楼(s808038)的帖子 s808038:别买洗发水,就用肥皂。我用了一年肥皂,掉发现象改变了很多 (2026-06-25 08:00)
啥肥皂?
东亚病夫,我说的是身体上的,不是精神上的
我都植发了
应该是生活习惯的原因
回 第5楼(s808038)的帖子 s808038:别买洗发水,就用肥皂。我用了一年肥皂,掉发现象改变了很多 (2026-06-25 08:00)
什么肥皂?舒肤佳这类的?
社会太花 欲念太重
回 第5楼(s808038)的帖子 s808038:别买洗发水,就用肥皂。我用了一年肥皂,掉发现象改变了很多 (2026-06-25 08:00)
哪种肥皂
那个年代流行留长发,现在基本上都留短发,秃顶的是比以前多
回 第28楼(东邪西毒)的帖子 东邪西毒:脱发用曼迪,停药容易秃顶 (2026-06-25 11:17)
这东西要一直用 停了就回复原样了
回 第34楼(吴娇娇)的帖子 吴娇娇:什么肥皂?舒肤佳这类的? (2026-06-25 15:16)
应该就舒肤佳
回 36楼(tl5575133) 的帖子 tl5575133:哪种肥皂(2026-06-25 16:27)
都可以。只要不是洗发水。
回 34楼(吴娇娇) 的帖子 吴娇娇:什么肥皂?舒肤佳这类的?(2026-06-25 15:16)
可以的。
这些应引起高度重视了
回 第9楼(大越股民)的帖子 大越股民:是的 (2026-06-25 08:11)
问下是什么肥皂?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来文化

发热发到39.1度,老婆说叫我自己打车去医院看。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绍兴“城南春晓”商业大厦……不知何日才能隆重开业?!

绍兴人来认一认,央视是不是标错了地名......

为什么买菜的都是公公婆婆?

绍兴正在严查!这种车不能上路

不是不想离婚,是不到时候,因为———
喜讯…绍兴迎来最强大学

端午假期观苏宁广场有感

全链条扩大汽车消费!改革试点40城名单公布,绍兴入选

绍兴商业之光-苏宁广场

青春期的问题少年,该拿他怎么办?



收到打赏1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