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理由是小孩还只有5岁,一个人在家不放心(我们三个人住),我说那我女儿也在车上好了。她说等一下你要传染给她的。我说我全身酸痛走不动。
平时她全职带孩子家里费用都是我,社保给她交好,生活费也给她的。
你们说讨老婆的意义是什么?

传染的,自己去看最好
自己去啊 一大堆人去医院干什么 不就个感冒发烧
矫情
回 第3楼(tonyfeng)的帖子 tonyfeng:矫情 (2026-06-24 19:34)
老婆和自己的妈到底不一样,如果我妈看到了肯定陪我去了。我们只是分开住的。
娶了老婆放着显摆的。
习歪最好
找妈妈啊,你只是发烧,就要带五岁的孩子一起去医院?我如果碰到你一样的情况要么自己打车去医院,要么找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看孩子,老公陪去。
没错啊,这时候就你一个人去看病啊,小孩子留车上不安全,带进去么是发热门诊,39度只是发冷,能走得动的,要么找个陪诊小姐姐?

回 第8楼(御品番茄牛肉面)的帖子 御品番茄牛肉面:没错啊,这时候就你一个人去看病啊,小孩子留车上不安全,带进去么是发热门诊,39度只是发冷,能走得动的,要么找个陪诊小姐姐? (2026-06-24 20:19)
哪来这个服务
大男人也这么矫情,,实在不行了你可以自己打120啊,差钱吗
回 10楼(tl9723121) 的帖子 tl9723121:哪来这个服务(2026-06-24 20:29)
美团有的
自己去
回 4楼(tl9723121) 的帖子 tl9723121:老婆和自己的妈到底不一样,如果我妈看到了肯定陪我去了。我们只是分开住的。(2026-06-24 19:37)
你是妈宝男吗
家长要有担当
不是给你生孩子了嘛,不过她的社保还是别缴了,毕竟女子能顶半边天。不能看不起女性啊朋友。
做男人如此矫贵,怎么上班工作。女孩子也没那么春搭搭
一个大男人确实矫情
我骨折了都自己打车去的
同情楼主一分钟。做个男人好难啊。太难了。高烧多难受,都经历过,只有自己扛下了所有。谁叫你是男人。唉。。。。。。。。。。这些人都没人性啊。
楼主自己还是个小孩
矫情,我们家一般感冒发烧了嘛能扛则扛,扛不了就吃颗退烧药。家有小孩自己打个车去去好了,又不是什么大病。还有,说老婆全职带娃费用全是我,这种话怎么给说出来的啊,难道让一个全职带娃的女的平摊生活费?虽然我不赞同女的全职带娃,但既然带了就只是夫妻分工不同,什么你的我的。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来文化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618苏宁没开业?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绍兴人来认一认,央视是不是标错了地名......

下午一点的镜湖苏宁广场部分

不是不想离婚,是不到时候,因为———
喜讯…绍兴迎来最强大学

培训班有必要上吗?

绍兴“城南春晓”商业大厦……不知何日才能隆重开业?!

苏宁广场非常有特色!运营好绝对顶流!

绍兴商业之光-苏宁广场

端午假期观苏宁广场有感

心疼,40多个南瓜头被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