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外卖小哥一个投诉,其实你就是在给平台打工,逻辑很简单,你差评外卖小哥,平台就扣小哥的钱,结果你是一分没捞到,还得罪了外卖小哥。这笔钱归了平台所有。平台在利用你的情绪,完成了对骑手的惩罚和扣款。况且小哥还知道你家地址和电话。。。。。。
网友评论
tl079014今天 16:39绍兴
目前还没给过小哥差评,
但有几次超时,买的准时宝生效了,不知道对小哥有没有影响
真话阿大今天 16:51绍兴
我非常同情那些外卖员,风里来雨里去,热暑寒冬不容易,哪怕延迟我都不差评
活灵丝偷出今天 16:54绍兴
思路清奇,但是这个理.
平台喜欢这样的人
s808038今天 16:54绍兴
虽然我理解你的意思,但是我不同意你的思想。因为别人投诉的光总会照到你的身上
沧海一粟春今天 16:55上海
外卖小哥不容易,多给点包容和理解吧
越古超今今天 17:01绍兴
确实不容易,相互理解
连花清瘟今天 17:33浙江
迟到的我从来不投诉,我只投诉那些投机取巧明明没到提早点掉说到的,哪怕你先打个电话来说我要提前点了,我也不会投诉
tl2159135今天 17:35绍兴
没有特别过分的情况,没必要差评。有一次汤全撒了,他说赔我钱,我说可以吃就算了,就是没有汤了,大家都不容易
却下层楼今天 17:44绍兴
你终于看清了套路,目前玩这一套的平台包括但不限于网约车、快递、外卖,甚至医院医保,平台甩锅做好人,还有罚款收。
wr36302今天 17:51绍兴
最后一句就带有威胁性质了
高山上的山茶花今天 18:10绍兴
相互包容,我从不给差评。
popoanywhere今天 18:29绍兴
回 10楼(wr36302) 的帖子 wr36302:最后一句就带有威胁性质了(2026-06-24 17:51)
这句味道就变了,立马失去同情性
看似平凡今天 18:53绍兴
先想想你投诉外卖小哥最开始的原因是什么
正在热议
1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06月22日2.3万阅读

2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06月19日5.2万阅读

3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06月23日2.1万阅读

4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06月21日2.7万阅读
5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06月22日3.3万阅读

6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06月20日3.4万阅读

7
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来文化
06月22日6109阅读

8
618苏宁没开业?
06月18日2.2万阅读

9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06月20日1.9万阅读

10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06月20日3.8万阅读

11
下午一点的镜湖苏宁广场部分
06月18日1.8万阅读

12
不是不想离婚,是不到时候,因为———
06月20日1.4万阅读
13
绍兴人来认一认,央视是不是标错了地名......
06月23日1.5万阅读

14
培训班有必要上吗?
06月18日1.5万阅读

15
苏宁广场非常有特色!运营好绝对顶流!
06月18日1.2万阅读

16
绍兴商业之光-苏宁广场
06月22日9837阅读

17
端午假期观苏宁广场有感
06月21日1.1万阅读

18
心疼,40多个南瓜头被偷了
06月22日1.4万阅读
19
凌晨1点也能送!绍兴多家超市为啥延长配送时间?
06月19日1万阅读

20
绍兴“城南春晓”商业大厦……不知何日才能隆重开业?!
06月24日1万阅读

我来说两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