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问题 就上绍兴E网
缺少朋友 上绍兴E网
记录生活 同城兴趣社交
随时随地 了解绍兴事
评说身边事 分享绍兴美
本地生活消费互动平台
打开APP

苏宁广场工作日下午和晚上的人流

tt8811
今天 10:28 绍兴 阅读4307
关注

下午视频来自网络,照片是昨天晚上自己拍的。

网友评论
tl079014今天 10:48绍兴

工作日下午这个人流不算少了

独行-静思悟道今天 11:06绍兴
应该找个没有人的角落去拍几张,这样他们才高兴
大貔貅今天 11:16绍兴
5

刚开业难道就死翘翘吗? 是驴是马半年后再论

下凡的孙大圣今天 11:18绍兴

牛逼

不酷的男人今天 11:21绍兴

苏宁中庭建议向天街学习,把那些婚庆公司找过来,增加人流。天街人流最大点就是盒马和婚庆档

锐克达斯今天 11:22绍兴

回 3楼(大貔貅) 的帖子 大貔貅:刚开业难道就死翘翘吗? 是驴是马半年后再论(2026-06-24 11:16)

半年后 你会来发道歉贴?上下嘴皮随便翻不用脸皮吗?

tel245018今天 11:23绍兴
1

回 3楼(大貔貅) 的帖子 大貔貅:刚开业难道就死翘翘吗? 是驴是马半年后再论(2026-06-24 11:16)

《能造起来再说》,《能开起来再说》,《能准时开业在说》,《准时开业了里面的店能开起来再说》,《开业活动三天以后再说》,《开业半年在说》,《能开业5年再说》,《能开业100年再说》。

过路人今天 11:27绍兴
1

回 7楼(tel245018) 的帖子 tel245018:《能造起来再说》,《能开起来再说》,《能准时开业在说》,《准时开业了里面的店能开起来再说》,《开业活动三天以后再说》,《开业半年在说》,《能开业5年再说》,《能开业100年再说》。(2026-06-24 11:23)

昨天晚上去苏宁广场逛,想去电影院看一下,从4层走了3个电梯去5层,都没找到电影院,感觉5楼都割裂分块的。

电影院在哪里?

tl2944123今天 11:28绍兴

看看天街,

苏宁应该也是差不多的,

gdl8916300今天 11:30绍兴

要看成交量 大包小包的多不多

tel245018今天 11:34绍兴

回 8楼(过路人) 的帖子 过路人:昨天晚上去苏宁广场逛,想去电影院看一下,从4层走了3个电梯去5层,都没找到电影院,感觉5楼都割裂分块的。

电影院在哪里?(2026-06-24 11:27)

你都去找了,不行就问下那边员工或者店家,这么内向的吗。

独行-静思悟道今天 11:59绍兴

回 第11楼(gdl8916300)的帖子 gdl8916300:要看成交量 大包小包的多不多 (2026-06-24 11:30)

所有商场以吃为主,吃好就走的那帮人你怎么判断有没有花钱

锐克达斯今天 12:16绍兴

回 9楼(过路人) 的帖子 过路人:昨天晚上去苏宁广场逛,想去电影院看一下,从4层走了3个电梯去5层,都没找到电影院,感觉5楼都割裂分块的。

电影院在哪里?(2026-06-24 11:27)

i人

telj24217273今天 12:20绍兴

要黑的人总会想尽办法去黑的!

人生长恨水长东今天 12:45绍兴

回 第9楼(过路人)的帖子 过路人:昨天晚上去苏宁广场逛,想去电影院看一下,从4层走了3个电梯去5层,都没找到电影院,感觉5楼都割裂分块的。

电影院在哪里? (2026-06-24 11:27)

家附近没电影院,需要特地跑这里来看电影

wb32831今天 12:59绍兴

回 第10楼(tl2944123)的帖子 tl2944123:看看天街,

苏宁应该也是差不多的, (2026-06-24 11:28)

天街比预期好多了

过路人今天 14:21绍兴

回 12楼(tel245018) 的帖子 tel245018:你都去找了,不行就问下那边员工或者店家,这么内向的吗。(2026-06-24 11:34)

当然问了,但是问路人都不知道,而且在5楼都遇不到什么人

过路人今天 14:22绍兴

回 16楼(人生长恨水长东) 的帖子 人生长恨水长东:家附近没电影院,需要特地跑这里来看电影(2026-06-24 12:45)

你话真多,可以少说点

楚笑云今天 14:25绍兴

回 9楼(过路人) 的帖子 过路人:昨天晚上去苏宁广场逛,想去电影院看一下,从4层走了3个电梯去5层,都没找到电影院,感觉5楼都割裂分块的。

电影院在哪里?(2026-06-24 11:27)

我是坐升降电梯到5楼的,小找了一下
过路人今天 14:50绍兴

回 20楼(楚笑云) 的帖子 楚笑云:我是坐升降电梯到5楼的,小找了一下(2026-06-24 14:25)

确实太麻烦了。

感觉细节方面很粗糙

lin-今天 15:13绍兴

电影院就在5楼最边上走到底就行,5楼就这么点地方找不到是不是有点那啥

蔓越莓奶昔今天 15:19绍兴

这个中庭晚上灯光打上看着还行,白天看起来怎么这么破旧

tt8811今天 15:20绍兴

看电影坐直梯到5楼很好找

tt8811今天 15:22绍兴
昨天坐观光直梯看广场人还挺多的

抬杠就都是你对今天 15:32绍兴

回 9楼(过路人) 的帖子 过路人:昨天晚上去苏宁广场逛,想去电影院看一下,从4层走了3个电梯去5层,都没找到电影院,感觉5楼都割裂分块的。

电影院在哪里?(2026-06-24 11:27)

我替他们回答,找不到是你自己的问题,不是商场的缘故。

过路、人今天 15:34浙江

电影院3号电梯直达5楼

layman今天 16:19绍兴

地下停车场上来的电梯是不是太少了,还有车是不是特难找,标识不清

1643772今天 16:30绍兴

每天都去拍照 是有钱拿吗

独行-静思悟道今天 16:34绍兴

回 第23楼(蔓越莓奶昔)的帖子 蔓越莓奶昔:这个中庭晚上灯光打上看着还行,白天看起来怎么这么破旧 (2026-06-24 15:19)

复工项目,毕竟停工5年左右了,铝板色差有点大,这是没办法了的,总不可能全部挖掉吧

沧海一粟春今天 16:35上海

这几天是苏宁广场的高光时刻,希望能兴旺繁荣发展

迅迅宝贝今天 18:41绍兴

回 第29楼(1643772)的帖子 1643772:每天都去拍照 是有钱拿吗 (2026-06-24 16:30)

给那些镜黑那难过难过,也是值得的!?

正在热议
1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06月22日2.3万阅读
2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06月19日5.2万阅读
3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06月23日2.1万阅读
4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06月21日2.7万阅读
5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06月22日3.3万阅读
6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06月20日3.4万阅读
7

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来文化

06月22日6109阅读
8

618苏宁没开业?

06月18日2.2万阅读
9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06月20日1.9万阅读
10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06月20日3.8万阅读
11

下午一点的镜湖苏宁广场部分

06月18日1.8万阅读
12

不是不想离婚,是不到时候,因为———

06月20日1.4万阅读
13

绍兴人来认一认,央视是不是标错了地名......

06月23日1.5万阅读
14

培训班有必要上吗?

06月18日1.5万阅读
15

苏宁广场非常有特色!运营好绝对顶流!

06月18日1.2万阅读
16

绍兴商业之光-苏宁广场

06月22日9837阅读
17

端午假期观苏宁广场有感

06月21日1.1万阅读
18

心疼,40多个南瓜头被偷了

06月22日1.4万阅读
19

凌晨1点也能送!绍兴多家超市为啥延长配送时间?

06月19日1万阅读
20

绍兴“城南春晓”商业大厦……不知何日才能隆重开业?!

06月24日1万阅读
我来说两句...
40
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