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视频来自网络,照片是昨天晚上自己拍的。










工作日下午这个人流不算少了


刚开业难道就死翘翘吗? 是驴是马半年后再论
牛逼
苏宁中庭建议向天街学习,把那些婚庆公司找过来,增加人流。天街人流最大点就是盒马和婚庆档
回 3楼(大貔貅) 的帖子 大貔貅:刚开业难道就死翘翘吗? 是驴是马半年后再论(2026-06-24 11:16)
半年后 你会来发道歉贴?上下嘴皮随便翻不用脸皮吗?
回 3楼(大貔貅) 的帖子 大貔貅:刚开业难道就死翘翘吗? 是驴是马半年后再论(2026-06-24 11:16)
《能造起来再说》,《能开起来再说》,《能准时开业在说》,《准时开业了里面的店能开起来再说》,《开业活动三天以后再说》,《开业半年在说》,《能开业5年再说》,《能开业100年再说》。
回 7楼(tel245018) 的帖子 tel245018:《能造起来再说》,《能开起来再说》,《能准时开业在说》,《准时开业了里面的店能开起来再说》,《开业活动三天以后再说》,《开业半年在说》,《能开业5年再说》,《能开业100年再说》。(2026-06-24 11:23)
昨天晚上去苏宁广场逛,想去电影院看一下,从4层走了3个电梯去5层,都没找到电影院,感觉5楼都割裂分块的。
电影院在哪里?
看看天街,
苏宁应该也是差不多的,
要看成交量 大包小包的多不多
回 8楼(过路人) 的帖子 过路人:昨天晚上去苏宁广场逛,想去电影院看一下,从4层走了3个电梯去5层,都没找到电影院,感觉5楼都割裂分块的。
电影院在哪里?(2026-06-24 11:27)
你都去找了,不行就问下那边员工或者店家,这么内向的吗。
回 第11楼(gdl8916300)的帖子 gdl8916300:要看成交量 大包小包的多不多 (2026-06-24 11:30)
所有商场以吃为主,吃好就走的那帮人你怎么判断有没有花钱
回 9楼(过路人) 的帖子 过路人:昨天晚上去苏宁广场逛,想去电影院看一下,从4层走了3个电梯去5层,都没找到电影院,感觉5楼都割裂分块的。
电影院在哪里?(2026-06-24 11:27)
i人
要黑的人总会想尽办法去黑的!
回 第9楼(过路人)的帖子 过路人:昨天晚上去苏宁广场逛,想去电影院看一下,从4层走了3个电梯去5层,都没找到电影院,感觉5楼都割裂分块的。
电影院在哪里? (2026-06-24 11:27)
家附近没电影院,需要特地跑这里来看电影
回 第10楼(tl2944123)的帖子 tl2944123:看看天街,
苏宁应该也是差不多的, (2026-06-24 11:28)
天街比预期好多了
回 12楼(tel245018) 的帖子 tel245018:你都去找了,不行就问下那边员工或者店家,这么内向的吗。(2026-06-24 11:34)
当然问了,但是问路人都不知道,而且在5楼都遇不到什么人
回 16楼(人生长恨水长东) 的帖子 人生长恨水长东:家附近没电影院,需要特地跑这里来看电影(2026-06-24 12:45)
你话真多,可以少说点
回 9楼(过路人) 的帖子 过路人:昨天晚上去苏宁广场逛,想去电影院看一下,从4层走了3个电梯去5层,都没找到电影院,感觉5楼都割裂分块的。
电影院在哪里?(2026-06-24 11:27)
,小找了一下
回 20楼(楚笑云) 的帖子 楚笑云:我是坐升降电梯到5楼的,小找了一下(2026-06-24 14:25)
确实太麻烦了。
感觉细节方面很粗糙
电影院就在5楼最边上走到底就行,5楼就这么点地方找不到是不是有点那啥
这个中庭晚上灯光打上看着还行,白天看起来怎么这么破旧
看电影坐直梯到5楼很好找
回 9楼(过路人) 的帖子 过路人:昨天晚上去苏宁广场逛,想去电影院看一下,从4层走了3个电梯去5层,都没找到电影院,感觉5楼都割裂分块的。
电影院在哪里?(2026-06-24 11:27)
我替他们回答,找不到是你自己的问题,不是商场的缘故。
电影院3号电梯直达5楼
地下停车场上来的电梯是不是太少了,还有车是不是特难找,标识不清
每天都去拍照 是有钱拿吗
回 第23楼(蔓越莓奶昔)的帖子 蔓越莓奶昔:这个中庭晚上灯光打上看着还行,白天看起来怎么这么破旧 (2026-06-24 15:19)
复工项目,毕竟停工5年左右了,铝板色差有点大,这是没办法了的,总不可能全部挖掉吧
这几天是苏宁广场的高光时刻,希望能兴旺繁荣发展
回 第29楼(1643772)的帖子 1643772:每天都去拍照 是有钱拿吗 (2026-06-24 16:30)
给那些镜黑那难过难过,也是值得的!?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来文化

618苏宁没开业?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下午一点的镜湖苏宁广场部分

不是不想离婚,是不到时候,因为———
绍兴人来认一认,央视是不是标错了地名......

培训班有必要上吗?

苏宁广场非常有特色!运营好绝对顶流!

绍兴商业之光-苏宁广场

端午假期观苏宁广场有感

心疼,40多个南瓜头被偷了
凌晨1点也能送!绍兴多家超市为啥延长配送时间?

绍兴“城南春晓”商业大厦……不知何日才能隆重开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