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大学首届招生,绍兴人要多多支持

让外地学生多报考吧,以后好留在绍兴。
没了?专业这么少
为啥有的计划人数才10人,15人,够开一个班吗
在叫唤 也是文理学院
回 第1楼(御品番茄牛肉面)的帖子 御品番茄牛肉面:让外地学生多报考吧,以后好留在绍兴。 (2026-06-24 08:27)
外地的学生来绍兴,绍兴的学生去外地。这与打工者的选择有点相同。
回 第3楼(周四晚落落)的帖子 周四晚落落:为啥有的计划人数才10人,15人,够开一个班吗 (2026-06-24 08:41)
有些是冷门学科,没有人报的。
回 3楼(周四晚落落) 的帖子 周四晚落落:为啥有的计划人数才10人,15人,够开一个班吗(2026-06-24 08:41)
师范中的精品班
回 第3楼(周四晚落落)的帖子 周四晚落落:为啥有的计划人数才10人,15人,够开一个班吗 (2026-06-24 08:41)
这个是浙江省内招生,加上省外的招生可以组成一个班
首届是今年毕业的这一届
回 第4楼(风影宣云)的帖子 风影宣云:在叫唤 也是文理学院 (2026-06-24 08:47)


回 第9楼(tl1777111)的帖子 tl1777111:首届是今年毕业的这一届 (2026-06-24 09:03)
以绍兴大学名头首届招生,预测一下分数线是否会涨
没有实质性变化
回 10楼(阿雨做养老) 的帖子 阿雨做养老: (2026-06-24 09:03)
哈哈哈,狂躁的小强那绝对是经典评论,很符合绍兴家长们的心态。
这几个专业哪些有硕士点?有大佬知道吗

回 5楼(江南一景2011) 的帖子 江南一景2011:外地的学生来绍兴,绍兴的学生去外地。这与打工者的选择有点相同。(2026-06-24 08:56)
绍兴大学这个录取分,去外地大城市没有好大学的,留不住的。
今年报考绍兴大学,不知录取分会涨多少?
绍兴大学正冲刺申报博士点高校
收到
能考上绍兴大学的同学也是优秀的。
学费真心划算,4800
回 第3楼(周四晚落落)的帖子 周四晚落落:为啥有的计划人数才10人,15人,够开一个班吗 (2026-06-24 08:41)
还有三位一体提前批
回 第7楼(tl1777111)的帖子 tl1777111:师范中的精品班 (2026-06-24 09:02)
还有提前批,三位一体招生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618苏宁没开业?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来文化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下午一点的镜湖苏宁广场部分

不是不想离婚,是不到时候,因为———
一年一挂

培训班有必要上吗?

苏宁广场非常有特色!运营好绝对顶流!

绍兴商业之光-苏宁广场

绍兴人来认一认,央视是不是标错了地名......

端午假期观苏宁广场有感

心疼,40多个南瓜头被偷了
凌晨1点也能送!绍兴多家超市为啥延长配送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