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无知到网络评论后面加三个狗头什么意思都不知道的人?还想来秀一下智商

这家伙是一个住城东鹤池宛的60岁老登,tel118714,teI84531,镜湖需要外地人(禁言中),我爱迪荡,2008,wen634050(禁言中)等都是同一个人。
回 第1楼(e网用户666)的帖子 e网用户666:这家伙是一个住城东鹤池宛的60岁老登,tel118714,teI84531,镜湖需要外地人(禁言中),我爱迪荡,2008,wen634050(禁言中)等都是同一个人。 (2026-06-24 07:28)
这个老登镜黑,看到发部内容和评论的,以为抓住了黑镜湖和苏宁广场的话题,殊不知评论的后面加了三个狗头,但这老镜黑不知道评论后面加狗头的意思,哈哈不知道是在说反话,镜黑的无知加落伍到何种程度。
回 第1楼(e网用户666)的帖子 e网用户666:这家伙是一个住城东鹤池宛的60岁老登,tel118714,teI84531,镜湖需要外地人(禁言中),我爱迪荡,2008,wen634050(禁言中)等都是同一个人。 (2026-06-24 07:28)
那个西大的,没给她关起来吗?


回 第2楼(1998456)的帖子 1998456:这个老登镜黑,看到发部内容和评论的,以为抓住了黑镜湖和苏宁广场的话题,殊不知评论的后面加了三个狗头,但这老镜黑不知道评论后面加狗头的意思,哈哈不知道是在说反话,镜黑的无知加落伍到何种程度。 (2026-06-24 08:09)
60岁了估计初中都没毕业就辍学了,你让它怎么理解。
回 第4楼(tl541214)的帖子 tl541214:确实没多少人,停车场空荡荡的。[图片][图片] (2026-06-24 08:38)
你最好把水印放上去,显示什么时间,黑也要动点脑子。这么大的停车场10点后去拍一个角用用脑子。
回 第3楼(scspiderman)的帖子 scspiderman:那个西大的,没给她关起来吗? (2026-06-24 08:33)
迟早的事
回 第7楼(e网用户666)的帖子 e网用户666:迟早的事 (2026-06-24 08:54)
地摊不摆了,也要搞事情?
回 第4楼(tl541214)的帖子 tl541214:确实没多少人,停车场空荡荡的。[图片][图片] (2026-06-24 08:38)
你也是”聪明”人工作日开门拍个照片。
回 第5楼(e网用户666)的帖子 e网用户666:60岁了估计初中都没毕业就辍学了,你让它怎么理解。 (2026-06-24 08:50)
文化低没事,做人总得有公德性吧,它连最起码的德都没有,造谣.说谎.无中生有.颠倒黑白,想扰乱镜湖.苏宁,绝对不是善类
一个镜湖乡下人 人居镜湖 张氏拆迁户
回 第8楼(tel118714)的帖子 tel118714:地摊不摆了,也要搞事情? (2026-06-24 09:18)

回 第12楼(e网用户666)的帖子 e网用户666:哈哈,刚才AI合成的浙大毕业证书怎么删了?我也会呀。哈哈哈[图片] (2026-06-24 09:40)
是我的证你给我磕三个,不是我的我给你磕三个。
回 第12楼(e网用户666)的帖子 e网用户666:哈哈,刚才AI合成的浙大毕业证书怎么删了?我也会呀。哈哈哈[图片] (2026-06-24 09:40)
镜黑已经没有脸皮了,哈哈。
回 第13楼(tel118714)的帖子 tel118714:是我的证你给我磕三个,不是我的我给你磕三个。 (2026-06-24 09:43)
很容易嘛
回 1楼(e网用户666) 的帖子 e网用户666:这家伙是一个住城东鹤池宛的60岁老登,tel118714,teI84531,镜湖需要外地人(禁言中),我爱迪荡,2008,wen634050(禁言中)等都是同一个人。(2026-06-24 07:28)
这个人真可怜,政府能不能给点救济啊
回 第13楼(tel118714)的帖子 tel118714:是我的证你给我磕三个,不是我的我给你磕三个。 (2026-06-24 09:43)
别装了,不是说西科大的嘛!哈哈哈,绍科大的吧?
回 第16楼(锐克达斯)的帖子 锐克达斯:这个人真可怜,政府能不能给点救济啊 (2026-06-24 09:48)
是的
回 第8楼(tel118714)的帖子 tel118714:地摊不摆了,也要搞事情? (2026-06-24 09:18)

回 第14楼(tt8811)的帖子 tt8811:镜黑已经没有脸皮了,哈哈。 (2026-06-24 09:43)
它在网上找一张浙大毕业证,然后自己写一张纸拍照,两张图片上传让豆包合成。小学生都会的事。
回 第20楼(e网用户666)的帖子 e网用户666:你看[图片] (2026-06-24 09:51)
就算真的蓝本的,94年之前了,就算94年最后的26岁拿证确实有快60了。94年之前很多单位公派去混研究生学历,其实是野鸡学校大专生。
回 第4楼(tl541214)的帖子 tl541214:确实没多少人,停车场空荡荡的。[图片][图片] (2026-06-24 08:38)
你这货到处黑啊,是吃饱了撑的还是纯坏种

回 第21楼(1998456)的帖子 1998456:就算真的蓝本的,94年之前了,就算94年最后的26岁拿证确实有快60了。94年之前很多单位公派去混研究生学历,其实是野鸡学校大专生。 (2026-06-24 09:57)
94年之前的?
回 第10楼(E网网友2173709)的帖子 E网网友2173709:文化低没事,做人总得有公德性吧,它连最起码的德都没有,造谣.说谎.无中生有.颠倒黑白,想扰乱镜湖.苏宁,绝对不是善类 (2026-06-24 09:23)
关键他说是西科大的,证书又拿不出,刚才AI合成了张浙大研究生证给我看,知道要被识破,马上删了,谁知我已截个图。这人心态出问题了。
回 第21楼(1998456)的帖子 1998456:就算真的蓝本的,94年之前了,就算94年最后的26岁拿证确实有快60了。94年之前很多单位公派去混研究生学历,其实是野鸡学校大专生。 (2026-06-24 09:57)
没文化真可怕
回 第23楼(我爱迪荡)的帖子 我爱迪荡:你认错人了。[图片] (2026-06-24 10:03)
别来秀那么点智S了,几个号上窜下跳的。
回 第25楼(e网用户666)的帖子 e网用户666:关键他说是西科大的,证书又拿不出,刚才AI合成了张浙大研究生证给我看,知道要被识破,马上删了,谁知我已截个图。这人心态出问题了。 (2026-06-24 10:05)
我要是真是60老登,尼玛会哭着闹着跟我,可惜现在她可望不可即
回 第26楼(tel118714)的帖子 tel118714:没文化真可怕 (2026-06-24 10:05)

回 第21楼(1998456)的帖子 1998456:就算真的蓝本的,94年之前了,就算94年最后的26岁拿证确实有快60了。94年之前很多单位公派去混研究生学历,其实是野鸡学校大专生。 (2026-06-24 09:57)
网上一找到处是
回 第26楼(tel118714)的帖子 tel118714:没文化真可怕 (2026-06-24 10:05)
随便哪个平台都可以查到
回 第31楼(e网用户666)的帖子 e网用户666:网上一找到处是 (2026-06-24 10:10)
该你晒晒你的初中毕业证了。
回 第33楼(tel118714)的帖子 tel118714:该你晒晒你的初中毕业证了。 (2026-06-24 10:15)


回 第34楼(e网用户666)的帖子 e网用户666:大家一起晒,哈哈哈,笑喷了。[图片][图片] (2026-06-24 10:20)
苏州文盲来绍兴讨饭就该有讨饭的样子
回 第35楼(tel118714)的帖子 tel118714:苏州文盲来绍兴讨饭就该有讨饭的样子 (2026-06-24 10:29)
我反正到现在为止没有去过,那些整天说苏宁好的,请问你们都消费了多少钱?要多支持支持啊,苏宁要长久,要靠你们多多消费,光去看看是没有用的。
回 第37楼(telj63323)的帖子 telj63323:我反正到现在为止没有去过,那些整天说苏宁好的,请问你们都消费了多少钱?要多支持支持啊,苏宁要长久,要靠你们多多消费,光去看看是没有用的。 (2026-06-24 10:36)
7000万+营业额是草纸吗?不去消费的你在这里装什么人设?
回 第18楼(tt8811)的帖子 tt8811:哈哈,笑喷了,评论后面加狗头是反意思都不知道,这老镜黑脸丢大了 (2026-06-24 09:50)
是来秀无知的
回 第38楼(1998456)的帖子 1998456:7000万+营业额是草纸吗?不去消费的你在这里装什么人设? (2026-06-24 10:39)
就是一坨
回 38楼(1998456) 的帖子 1998456:7000万+营业额是草纸吗?不去消费的你在这里装什么人设?(2026-06-24 10:39)
我是不去消费,一是没有钱,二是觉得不值得去消费,所以连去也懒得去。那7000万中有你消费的多少?说出来,让我瞻仰瞻仰。
回 38楼(1998456) 的帖子 1998456:7000万+营业额是草纸吗?不去消费的你在这里装什么人设?(2026-06-24 10:39)
我装什么人设了,我都是说的实话。我是去了装没去,还是去了没有消费装作消费了?说话多过过脑子,脑子是好东西。
这种评论不是超多
回 第24楼(我爱迪荡)的帖子 我爱迪荡:你认错人了。[图片] (2026-06-24 10:03)
用哪个AI做的?
回 第12楼(e网用户666)的帖子 e网用户666:哈哈,刚才AI合成的浙大毕业证书怎么删了?我也会呀。哈哈哈[图片] (2026-06-24 09:40)
镜黑无耻人人皆知
回 第21楼(e网用户666)的帖子 e网用户666:它在网上找一张浙大毕业证,然后自己写一张纸拍照,两张图片上传让豆包合成。小学生都会的事。 (2026-06-24 09:55)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回 第35楼(tel118714)的帖子 tel118714:苏州文盲来绍兴讨饭就该有讨饭的样子 (2026-06-24 10:29)
冒充浙大研究生,哈哈,这脸真够厚的


回 第37楼(telj63323)的帖子 telj63323:我反正到现在为止没有去过,那些整天说苏宁好的,请问你们都消费了多少钱?要多支持支持啊,苏宁要长久,要靠你们多多消费,光去看看是没有用的。 (2026-06-24 10:36)
冒充浙大研究生是镜黑,胡编乱造是镜黑,谎话连篇是镜黑,制造假象欺骗不知情的还是镜黑,镜黑满口喷脏污染美好环境
回 第40楼(tel118714)的帖子 tel118714:就是一坨 (2026-06-24 10:46)
冒充浙大研究生你的脸该往一坨钻
回 第41楼(telj63323)的帖子 telj63323:我是不去消费,一是没有钱,二是觉得不值得去消费,所以连去也懒得去。那7000万中有你消费的多少?说出来,让我瞻仰瞻仰。 (2026-06-24 10:57)
一是没有钱,二是不值得去消费,自相矛盾这智商堪忧,没钱还说不值得去消费,空麻袋背米吗?哈哈
回 第11楼(我爱迪荡)的帖子 我爱迪荡:一个镜湖乡下人 人居镜湖 张氏拆迁户 (2026-06-24 09:29)
别说了,鹤池苑老登,周边全是擦边产业,多去捧场
回 51楼(E网网友2173709) 的帖子 E网网友2173709:一是没有钱,二是不值得去消费,自相矛盾这智商堪忧,没钱还说不值得去消费,空麻袋背米吗?哈哈(2026-06-24 11:52)
你理解错了,我说的没钱是指没有你们整天关心或者经常去逛大商场的人有钱,不是绝对没有钱。
他老婆被镜湖这边的人拐跑了吗,后半辈子就和镜湖过不去了?
回 第50楼(E网网友2173709)的帖子 E网网友2173709:冒充浙大研究生你的脸该往一坨钻 (2026-06-24 11:46)


上串下跳一天ps:那就让我们好好告个别吧
回 56楼(香烟瓜子矿泉水) 的帖子 香烟瓜子矿泉水:我一张截图就让镜吹高嘲了 上串下跳一天
ps:那就让我们好好告个别吧(2026-06-24 12:20)
一路走好。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618苏宁没开业?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来文化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下午一点的镜湖苏宁广场部分

不是不想离婚,是不到时候,因为———
一年一挂

培训班有必要上吗?

苏宁广场非常有特色!运营好绝对顶流!

绍兴商业之光-苏宁广场

绍兴人来认一认,央视是不是标错了地名......

端午假期观苏宁广场有感

心疼,40多个南瓜头被偷了
凌晨1点也能送!绍兴多家超市为啥延长配送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