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是在拿生命开玩笑
刚刚买菜路上见一名女子骑电动车,车前站着小孩,车后坐着老人,三个人全程没有一个人戴头盔。女子全程一只手扶车把骑车,另一只手刷手机,我好心提醒骑车带人不要玩手机直接被白眼,嫌我多管闲事。
到丁字路口红灯,她直接任性左转,正常直行车辆被迫紧急急刹,刺耳刹车声接连响起,后方车辆也跟着连锁急刹避险。
无辜司机吓得脸色惨白,惊魂未定,反过来还要被这位女子倒打一耙,责骂别人不会开车。
站娃载人、不戴头盔、单手骑行、低头玩手机、闯红灯转弯,条条都是致命违章。
自己心存侥幸害人害己,老人孩子毫无安全保障,无辜车主平白受惊担惊受怕。
真心呼吁加强路口电动车交通管控严查,严查违规载人、不戴头盔、骑车玩手机、闯红灯等乱象!!!
安全第一,世上无后悔药
现今中国大陆地区,人多但文化层次和个人素质都不一样。正是最难治理的阶段。所以有些人不用可怜,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说句难听的话,主要是命不值钱。
如果她每个月能有上万块钱的退休金,她的不会这样任性了。
回 第2楼(tonyfeng)的帖子 tonyfeng:现今中国大陆地区,人多但文化层次和个人素质都不一样。正是最难治理的阶段。所以有些人不用可怜,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2026-06-23 18:45)


我今天早上遇到一个,我左转,他直行闯红灯,单刷手机,眼睛一直是盯着手机不看路况,差点撞上,吓我一身冷汗。
等出事后悔来不及
建议交警部门,把机动车驾驶视频,多宣传。包括电视,广播,短视频。现如今,不是弱者为赢的时代了。电动车违章,被汽车撞。不但没的赔,还要承担机动车的损失。
真的害人害己
现在开车的因为有牌可查,相对自律。骑电动车违章,单手开车,一手手机的越来越多。闯红灯违章的也多是电动车。要知道肉包铁,受伤更严重。


素质问题
回 9楼(无花花) 的帖子 无花花:建议交警部门,把机动车驾驶视频,多宣传。包括电视,广播,短视频。现如今,不是弱者为赢的时代了。电动车违章,被汽车撞。不但没的赔,还要承担机动车的损失。(2026-06-24 08:39)
你想得太美好了,现实中和稀泥的屡见不鲜,倒霉的永远是机动车。
总有一天会收到教育的
危险 安全意识没有
请敬畏生命,人的生命只有一条
总体来说安全意识淡薄
安全第一,很多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她死都不怕还有啥可言。
这种人白天出门还好,早晚出来危险的。年纪不算大,红绿灯还分不清。
唉,我今早右转,也被一辆闯红灯直行的电瓶车主骂了。现在人的戾气怎么这么大了呢??
早几天看到过一辆电动车带着老婆小孩,边骑车三个人一人一只手机边看,真不知道他们怎么在干什么,比总统还忙有着处理不完的公务,根本没有安全意识
最核心的原因,就一定是穷。
十分危险
害人害己
回 第5楼(jiannn)的帖子 jiannn:如果她每个月能有上万块钱的退休金,她的不会这样任性了。 (2026-06-23 19:52)
其实这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是意识问题
人家自己不在乎生命安全,别人还是别操心了
电瓶车越来越快了,与汽车抢道行驶,有时候只能慢下来让它先行。
哎,现在的人不知道是不怕死还是为家人谋福利来的。我也碰到过。一个五六十岁男的骑电瓶车闯红灯,而且不是跳秒数的时候,是正常绿灯过程中闯的,大大的紧急刹车才刹住,我吓得脸都白了,他是头都不带回一下的。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来文化

618苏宁没开业?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下午一点的镜湖苏宁广场部分

不是不想离婚,是不到时候,因为———
一年一挂

培训班有必要上吗?

绍兴人来认一认,央视是不是标错了地名......

苏宁广场非常有特色!运营好绝对顶流!

绍兴商业之光-苏宁广场

端午假期观苏宁广场有感

心疼,40多个南瓜头被偷了
凌晨1点也能送!绍兴多家超市为啥延长配送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