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40多个南瓜头被偷了
我妈都70了多种的南瓜了,你们还来偷去卖,这偷去够你们全家高消费么
就当是老人锻炼身体了。别为了南瓜把身体气坏了。
还是安装一个监控吧,有的人是真的买不起吗?还是吃了会成仙啊
弄个院子,或者监控
电诈呢,贪污呢
可恨的小偷。
楼主,这40多个南瓜含金量可不仅仅是这个,如果可以的话,你报警,抓到他们
很过分,很离谱,先别跟你母亲说,现在摄像头这么多,肯定会有发现的!!!
哈哈,不要又一起因为偷菜引起的血腥案件(70多岁的老头跟40多岁妇女的爱恨情仇)
回 第7楼(tl351651)的帖子 tl351651:哈哈,不要又一起因为偷菜引起的血腥案件(70多岁的老头跟40多岁妇女的爱恨情仇) (2026-06-22 21:28)
高埠?
回 第2楼(jxb029)的帖子 jxb029:还是安装一个监控吧,有的人是真的买不起吗?还是吃了会成仙啊 (2026-06-22 20:59)
南瓜地安监控?
回 第8楼(tl5220117)的帖子 tl5220117:高埠? (2026-06-22 21:29)
啊哈哈哈,你也知道了啊
回 第7楼(tl351651)的帖子 tl351651:哈哈,不要又一起因为偷菜引起的血腥案件(70多岁的老头跟40多岁妇女的爱恨情仇) (2026-06-22 21:28)
发生了什么
是的
偷南瓜,偷来又去卖,你南瓜小的时候把字刻上去,大了如被偷去卖,你就能认得自家的南瓜了。
买个自储能加太阳能,再加上自带无线网卡的监控。
大概率是去吃南瓜藤
现在的小偷有点猖狂的
顺一个也就顺了一个,偷40多个性质就很恶劣了!
有些人不占便宜就是吃亏,小区里的枇杷树果子还没熟就本一批大妈摘走了,听她们的大致意思是等熟了就别其他人摘走了,索性还没熟就摘了
有点可恶,偷那么多肯定去卖的
过分了,1个么也就算了,怎么可以全拿走。
现在市场门口摆摊的所谓自家种的,不少都是顺手牵羊搞来的
在农村这种事情感觉有点多
无语了
小偷太可恶了。老人种地也不容易。
监控
肯定是偷了再去卖的。
确实,他们偷去都是去卖的,我妈种的南瓜也被偷过
回 第8楼(tl5220117)的帖子 tl5220117:高埠? (2026-06-22 21:29)
什么情况?有的人知道,好多人不知道,讲讲让大家知道。
回 28楼(钢铁侠8) 的帖子 钢铁侠8:什么情况?有的人知道,好多人不知道,讲讲让大家知道。(2026-06-23 09:27)
对啊 我怎么不知道啊
偷的有点多,心痛肯定的,但无法查找
南瓜偷去卖钱要去上海看独个字
我老爹种的甘蔗也经常被人掰走的
农村人素质差
回 第9楼(涨一湖大潮)的帖子 涨一湖大潮:南瓜地安监控? (2026-06-22 21:31)
南瓜地旁边有玉米,甘蔗,西瓜,番茄,青菜,甜瓜,茄子,这就是不劳而获的一个开始,安装有备无患
过分了,1个么也就算了,怎么可以全拿走。
回 第7楼(tl351651)的帖子 tl351651:哈哈,不要又一起因为偷菜引起的血腥案件(70多岁的老头跟40多岁妇女的爱恨情仇) (2026-06-22 21:28)
制片人还是导演?后续呢
太过分了!小偷太可恨
因为偷菜的事情头都只带点皮了。
回 第35楼(狂野飙车)的帖子 狂野飙车:过分了,1个么也就算了,怎么可以全拿走。 (2026-06-23 10:13)
偷走的应该是南瓜藤,不是南瓜。其实楼主的表达能力也有问题的。标题中说的南瓜头,应该是南瓜脑头。
以前我见过偷自行车被打断腿的,现在的法律太温柔。
我种的南瓜,玉米?也被人偷,这是没办法的
买买几块钱的事。
自己吃肯定吃不光,留着养老南瓜不是挺好的
可能这个南瓜吃不生病的
我爸种的玉米也经常被偷
晚婚的年纪遇到了外地男友,该不该跟他回老家?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荒兮兮啊?北海街道的辖区,这条街面垃圾怎么成卫生死角?没责任人?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你们发了吗?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618苏宁没开业?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垃圾分类究竟好不好?

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来文化

下午一点的镜湖苏宁广场部分

好不容易放暑假了,娃又被各种培训班填满
一年一挂

苏宁广场非常有特色!运营好绝对顶流!

今年单位的端午福利说没就没了

培训班有必要上吗?

端午假期观苏宁广场有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