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沾自喜地从下车到进入苏宁 1 号门,测了个 1 公里的数据(还是憋不住来了啊?没骨气的东西),然后得出了结论说这种出列车要走一公里的地方有什么用?
按它的逻辑,北站坐高铁,瓜渚湖赏花,城市广场庙会,奥体中心站看烟火大会都没用了,因为都要走大几百米。



这个纯无脑黑,他小H书上好几个账号从去年苏宁广场复工到现在黑苏宁忙的不可开交,一直是还要延迟开业几次。
这个已经走火入魔了,居然说苏宁广场里面已经在装修的围挡的店都是假的。
在小红书每条都无脑吹龙湖 哈哈哈 不是龙湖的员工就是龙湖的?
今天中午苏宁也没多少人
这得造成多大伤害,2008年的都记得。刻骨铭心阿。
回 第5楼(tl541214)的帖子 tl541214:今天中午苏宁也没多少人 (2026-06-22 21:11)
工作日商场不要说绍兴,杭州万象城 南京德基也没多少人。
格局大点,黑粉也是粉,黑粉也能创造流量
回 第8楼(飞来勇士)的帖子 飞来勇士:格局大点,黑粉也是粉,黑粉也能创造流量 (2026-06-22 21:38)
就是拿他和那只叫香烟的当吉祥物来耍
回 第6楼(关事因)的帖子 关事因:这得造成多大伤害,2008年的都记得。刻骨铭心阿。 (2026-06-22 21:15)
是那只 id 叫 2008 的,不是 2008 年




回 第5楼(tl541214)的帖子 tl541214:今天中午苏宁也没多少人 (2026-06-22 21:11)
客流是需要培育的,后面还有很多困难等着呢,这么大的商场要运营下去不简单的
回 10楼(皮纳特) 的帖子 皮纳特:是那只 id 叫 2008 的,不是 2008 年(2026-06-22 22:19)
这样的?啥心态,这人要这么黑镜湖?
回 第7楼(1998456)的帖子 1998456:工作日商场不要说绍兴,杭州万象城 南京德基也没多少人。 (2026-06-22 21:18)
今天市中心老城区解放路中午也没多少人
回 第14楼(好运常来)的帖子 好运常来:今天市中心老城区解放路中午也没多少人 (2026-06-22 22:35)
你也挺能杠的,杠的能力堪称一流



不是能扛,中午十一点半从府横出来到解放路,心里想到今天怎么没人呢,都去那了
绍兴苏宁广场,生活中心舞台。




想问一下镜吹,浙江第一的商场就这水平?鬼城人终于可以抬起头说话了?
这口水仗打的挺起劲的,还是看实效吧
还有那个低素质西大考古专业毕业生,满嘴胡言乱语跑火车。
回 第21楼(镜湖要外地人)的帖子 镜湖要外地人:想问一下镜吹,浙江第一的商场就这水平?鬼城人终于可以抬起头说话了? (2026-06-23 08:51)
回 第21楼(镜湖要外地人)的帖子 镜湖要外地人:想问一下镜吹,浙江第一的商场就这水平?鬼城人终于可以抬起头说话了? (2026-06-23 08:51)
是个人,周日一起过来测测,不是就别说话
回 第24楼(皮纳特)的帖子 皮纳特:原来你才是镜吹啊,浙江第一都来了,你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不红心不跳么 (2026-06-23 09:06)
对啊对啊,你去看看那些说浙江第一商场的,都是买在镜湖跌烂了的,这群镜吹老登不愿意承认鬼城哈哈,好不容易来个苏宁抬一手
回 第26楼(镜湖要外地人)的帖子 镜湖要外地人:对啊对啊,你去看看那些说浙江第一商场的,都是买在镜湖跌烂了的,这群镜吹老登不愿意承认鬼城哈哈,好不容易来个苏宁抬一手 (2026-06-23 09:12)
回 第26楼(镜湖要外地人)的帖子 镜湖要外地人:对啊对啊,你去看看那些说浙江第一商场的,都是买在镜湖跌烂了的,这群镜吹老登不愿意承认鬼城哈哈,好不容易来个苏宁抬一手 (2026-06-23 09:12)
不敢线下实测?嘴巴不是很厉害么?
真搞不懂有些人是什么心态,要这般无脑黑。绍兴多一个商场不是挺好的么。希望我们绍兴越来越好
回 第21楼(镜湖要外地人)的帖子 镜湖要外地人:想问一下镜吹,浙江第一的商场就这水平?鬼城人终于可以抬起头说话了? (2026-06-23 08:51)
你又是哪条换名字的黑喷,频繁换网名心虚了吧
回 第26楼(镜湖要外地人)的帖子 镜湖要外地人:对啊对啊,你去看看那些说浙江第一商场的,都是买在镜湖跌烂了的,这群镜吹老登不愿意承认鬼城哈哈,好不容易来个苏宁抬一手 (2026-06-23 09:12)
鬼城有史以来100万流量,几条镜黑前几天还说这么多人流人均消费70几都是镜湖人呢,你先去和你同类核实一下。
一个08 一个香烟 还有一个迪荡,,,。七院扩建是必要的,这种人在外面是社会的不稳定因素。

回 5楼(关事因) 的帖子 关事因:这得造成多大伤害,2008年的都记得。刻骨铭心阿。(2026-06-22 21:15)
10多年前以前论坛有个人和我说5年后镜湖让我高攀不起,可惜我忘记ID了~~~反正苏宁晚了几年
回 第33楼(香烟瓜子矿泉水)的帖子 香烟瓜子矿泉水: [图片] (2026-06-23 09:51)
别来秀你为数不多的智商了,真的挺搞笑的
回 33楼(香烟瓜子矿泉水) 的帖子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3 09:51)
昨天半夜12点路过苏宁人少的可怜 你这照片还是拍早了
回 第35楼(皮纳特)的帖子 皮纳特:别来秀你为数不多的智商了,真的挺搞笑的 (2026-06-23 09:58)

回 第37楼(香烟瓜子矿泉水)的帖子 香烟瓜子矿泉水:不要争了,地铁距离苏宁多远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人来[图片] (2026-06-23 10:01)
把无知当认知,抖音我也刷到过,作者昨天星期一工作日上午10.30分拍的露天广场,你是来秀智商下限的吗?
回 第39楼(奇奇又怪怪)的帖子 奇奇又怪怪:言论自由,楼主也真的是管的宽。 (2026-06-23 10:10)
主要还是急了,其实地铁距离苏宁多远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人来
回 第39楼(奇奇又怪怪)的帖子 奇奇又怪怪:言论自由,楼主也真的是管的宽。 (2026-06-23 10:10)
所以他能说,我不能说? 这是你所谓的言论自由? 且不论他说的对错与否,我们都在让他和我们一起公平实测,他有回应么?
回 第14楼(好运常来)的帖子 好运常来:今天市中心老城区解放路中午也没多少人 (2026-06-22 22:35)
市中心不是梅山片区吗,怎么又是老城区解放路了,到底是哪?
回 第40楼(香烟瓜子矿泉水)的帖子 香烟瓜子矿泉水:主要还是急了,其实地铁距离苏宁多远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人来 (2026-06-23 10:12)
花你的退休时间给苏宁加热,我乐意的很
回 第33楼(香烟瓜子矿泉水)的帖子 香烟瓜子矿泉水: [图片] (2026-06-23 09:51)


回 第28楼(皮纳特)的帖子 皮纳特:不敢线下实测?嘴巴不是很厉害么? (2026-06-23 09:17)
线下实测还需要?自己鬼不鬼都不知道?骗自己呢?
回 第42楼(香烟瓜子矿泉水)的帖子 香烟瓜子矿泉水:市中心不是梅山片区吗,怎么又是老城区解放路了,到底是哪? (2026-06-23 10:17)
梅山片区别来碰瓷市中心了,人都没有的
一个镜湖乡下人
回 第45楼(镜湖要外地人)的帖子 镜湖要外地人:线下实测还需要?自己鬼不鬼都不知道?骗自己呢? (2026-06-23 10:59)
回 第46楼(镜湖要外地人)的帖子 镜湖要外地人:梅山片区别来碰瓷市中心了,人都没有的 (2026-06-23 11:02)
就剩嘴硬了是吧,也行,以后记得多发言加热度
回 第47楼(我爱迪荡)的帖子 我爱迪荡:一个镜湖乡下人 (2026-06-23 11:03)
还是闻着味来了啊,没一个能打的,线下实测都不敢的东西


回 第51楼(香烟瓜子矿泉水)的帖子 香烟瓜子矿泉水:镜吹说我们镜湖都是年轻人,年轻人消费能力强,一杯奶茶坐一下午[图片] (2026-06-23 11:07)
回 34楼(芙卡洛斯) 的帖子 芙卡洛斯:10多年前以前论坛有个人和我说5年后镜湖让我高攀不起,可惜我忘记ID了~~~反正苏宁晚了几年(2026-06-23 09:56)
互黑模式,已经不知道谁先谁后了。
回 第49楼(皮纳特)的帖子 皮纳特:就剩嘴硬了是吧,也行,以后记得多发言加热度 (2026-06-23 11:05)
对啊 给鬼城加热度,不然哪有人啊,你还得谢谢我
回 第50楼(皮纳特)的帖子 皮纳特:还是闻着味来了啊,没一个能打的,线下实测都不敢的东西 (2026-06-23 11:06)
镜湖百分之80都是乡下户
回 第48楼(1998456)的帖子 1998456:你自己频繁换网名是心虚吧!一个谎言要用N个谎言弥补,所以只能频繁换网名 (2026-06-23 11:04)
e 网得人均学历有没有大专啊
回 第51楼(香烟瓜子矿泉水)的帖子 香烟瓜子矿泉水:镜吹说我们镜湖都是年轻人,年轻人消费能力强,一杯奶茶坐一下午[图片] (2026-06-23 11:07)
所以智商这东西是天生的,你没有,人家是驳拆你这个镜黑说人家消费68的谬论的其中一个原因。
回 第57楼(一路向钱)的帖子 一路向钱:所以智商这东西是天生的,你没有,人家是驳拆你这个镜黑说人家消费68的谬论的其中一个原因。 (2026-06-23 11:13)
谬论?现实是不是人均消费68?现实是不是你们镜吹自己说的,一杯奶茶坐一下午?
回 第56楼(镜湖要外地人)的帖子 镜湖要外地人:e 网得人均学历有没有大专啊 (2026-06-23 11:11)
要晒学历么,敢不敢线下拿着学历来啊?
回 第55楼(我爱迪荡)的帖子 我爱迪荡:镜湖百分之80都是乡下户 (2026-06-23 11:11)
开始最废物的歧视模式了?
晚婚的年纪遇到了外地男友,该不该跟他回老家?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荒兮兮啊?北海街道的辖区,这条街面垃圾怎么成卫生死角?没责任人?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你们发了吗?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618苏宁没开业?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垃圾分类究竟好不好?

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来文化

下午一点的镜湖苏宁广场部分

好不容易放暑假了,娃又被各种培训班填满
一年一挂

苏宁广场非常有特色!运营好绝对顶流!

今年单位的端午福利说没就没了

培训班有必要上吗?

端午假期观苏宁广场有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