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四天我三次光顾,天天爆满,绍兴终于有个媲美万亿GDP的城市的商场了,四天超100万人流,超7000万营业额,应该是绍兴商业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照片昨天假期最后一天晚上排的,地铁一号线二号线直通太牛太方便。










确实牛,我在现场碰到很多人在交谈中说感觉走进一线城市的商场。
镜黑们正在赶来的路上!
此时外面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像是给苏宁开业的洗礼。。。。停工后五年,执行拍卖最后一刻被叫停,重整后14个月,终于呈现,虽然不完美,但也很震撼。四天开业,预报都有雨,但都是上午下,下午晚上停。苏宁很努力,政府很很给力,市民也很给力。不得不相信,只要愿力足够强,老天都会帮。接下来就看苏宁的持续运营能力了。
关键这次很多距离几十公里过来的年轻人情侣小年轻,其中我听到一对在走廊上看中心广场女生对男生感叹说,以后逛街就是这里了,感觉他们应该有点远过来的。
毕竟大绍兴第一个四代综合体

这个地理位置,会越来越好
超级大,宽敞明亮,有很多和传统商场不同的地方,亮点特别多。
还有30%品牌还没解锁,BOSS,之禾,雅莹(双层店),浪琴,蔻驰,盒马鲜生,无印良品(绍兴旗舰店)迪卡侬,等等都还在围挡装修中,餐饮还有,三出山,龙哥小火锅等等也在装修中,餐饮位置还有三分之一待招商,听苏宁招商部明确高化在落实中,26万方巨无霸这样的人流量如果放在10多万方的商场中基本就要人挤人。我第一天晚上去挤爆,昨天晚上去人流一点都没少。露天超大中庭更是苏宁广场对其他商业的杀手锏。然后交通和周边公共停车位更是无敌,特别地铁一号线二号线直通绍兴独有的商场,这个商场后面会越来越夯
体量真的大。
回 第6楼(mc当当)的帖子 mc当当:我在小红书搞了个投票,苏宁广场过半了[图片] (2026-06-22 19:41)
小红书怎么能搜到?
新中心:关键这次很多距离几十公里过来的年轻人情侣小年轻,其中我听到一对在走廊上看中心广场女生对男生感叹说,以后逛街就是这里了,感觉他们应该有点远过来的。 (2026-06-22 19:33)
我抖音上刷到萧山过来的也有
回 11楼(e网用户666) 的帖子 e网用户666:小红书怎么能搜到?(2026-06-22 20:41)
"探长维勒"
回 第14楼(mc当当)的帖子 mc当当:"探长维勒" (2026-06-22 20:58)
好的
今天中午没多少人
回 第16楼(tl541214)的帖子 tl541214:今天中午没多少人 (2026-06-22 21:13)
工作日哪个商场会很多人,大城市商场工作日中午也没什么人。工作日去也是晚上。
视频下沉广场来来去去动态非常高级。


回 第3楼(ac27)的帖子 ac27:此时外面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像是给苏宁开业的洗礼。。。。停工后五年,执行拍卖最后一刻被叫停,重整后14个月,终于呈现,虽然不完美,但也很震撼。四天开业,预报都有雨,但都是上午下,下午晚上停。苏宁很努力,政府很很给力,市民也很给力。不得不相信,只要愿力足够强,老天都会帮。接下来就看苏宁的持续运营能力了。... (2026-06-22 19:31)


回 第1楼(新中心)的帖子 新中心:确实牛,我在现场碰到很多人在交谈中说感觉走进一线城市的商场。 (2026-06-22 19:27)
笑死了,四楼五楼好多店都没开,地下停车场都是积水,自动扶梯侧边都是装修留下来的污渍,就这还一线?舔上瘾了?
蛮好的,希望能长久
)
回 第18楼(独行-静思悟道)的帖子 独行-静思悟道:前无古人没有问题,后无来者 用词还是谨慎点会更好, (2026-06-23 00:22)
我认为绝对没问题,后无来者,4天一百万人流量,基本上绍兴其他商场即使国庆开业7天也达不到这个流量。
回 第23楼(1998456)的帖子 1998456:我认为绝对没问题,后无来者,4天一百万人流量,基本上绍兴其他商场即使国庆开业7天也达不到这个流量。 (2026-06-23 09:17)
你怎么不怕大风刮走你的舌头
开什么玩笑?
有点历史发展观好不?
这只是个商场,其本质就是赚消费者的钱,大家不要无脑吹了。
回 第24楼(tel84531)的帖子 tel84531:你怎么不怕大风刮走你的舌头 (2026-06-23 09:22)
哪里跑出来的一条,数据说话,哦,你们几条同类只会叫,不会说话。
安踏旗下的几个品牌好像还没入驻,像骨折鸟,三箭头,两棵树,F牌等,不知后期会不会有,看苏宁广场的的自身魅力了。你自身强大了,人家排着队想来入驻,否则,想请也请不来。希望后续好的品牌越来越多入驻,为市民带来更多的品牌选择。
回 第26楼(1998456)的帖子 1998456:哪里跑出来的一条,数据说话,哦,你们几条同类只会叫,不会说话。 (2026-06-23 09:32)
山楂吹吧这几天又放3个号出来了。
除了厕所比不上龙湖,其他都还不错了,后期店再搞起来,不差的
回 第28楼(人居绍兴-)的帖子 人居绍兴-:山楂吹吧这几天又放3个号出来了。 (2026-06-23 10:27)
飞机男这些年骗了这么多人接盘,房子都卖完了,还图个啥?
回 第28楼(人居绍兴-)的帖子 人居绍兴-:山楂吹吧这几天又放3个号出来了。 (2026-06-23 10:27)
这个老头有个帖子说是个老光棍
回 第30楼(tel84531)的帖子 tel84531:飞机男这些年骗了这么多人接盘,房子都卖完了,还图个啥? (2026-06-23 11:13)

晚婚的年纪遇到了外地男友,该不该跟他回老家?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荒兮兮啊?北海街道的辖区,这条街面垃圾怎么成卫生死角?没责任人?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你们发了吗?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618苏宁没开业?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垃圾分类究竟好不好?

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来文化

下午一点的镜湖苏宁广场部分

好不容易放暑假了,娃又被各种培训班填满
一年一挂

苏宁广场非常有特色!运营好绝对顶流!

今年单位的端午福利说没就没了

培训班有必要上吗?

端午假期观苏宁广场有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