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走镜湖解放大道的,以后小心点。苏宁广场开业之后,在解放大道树兰路丁字路口这里增加了一个交通隐患点。如图所示。如果从苏宁广场北门或者西门去越公馆,兰公馆,佳源广场。那么有些人可能就会从这里翻护栏过去。因为很多苏宁广场的从业人员租房子租在越公馆,兰公馆或者佳源广场。还有就是附近的居民。以及水街的商户。走到这里的时候被护栏挡住了。如果是上班族,起晚了怕迟到等等原因。有些人可能就会选择近路,铤而走险翻护栏,横穿解放大道。这是镜湖新增的一个交通隐患点。这个问题如果不解决,早晚会出人命。位于树兰路路口的地铁D2和D3不知道有没有地下横穿解放大道的连通通道。如果有的话,希望尽快开通。如果没有的话,建议增加人行天桥。

从佳源过来可以走地铁口下穿就行
回 第1楼(123456bcj)的帖子 123456bcj:从佳源过来可以走地铁口下穿就行 (2026-06-22 15:12)

应该搞个人行斑马线
以后地铁过道肯定通的,打电话问问地铁公司
什么玩意
有地铁通道,但不知道何时通。
是的,这几天遇到过好几次了
回 第8楼(冒泡的雪碧)的帖子 冒泡的雪碧:是的,这几天遇到过好几次了 (2026-06-22 18:04)
所以我说,有关部门如果不采取措施,这里早晚要出人命。
安全最重要
现在只能从C口地下穿过来,现在在装修的D3口通了后会好点
我在绍兴10多年了,一直在观察绍兴的交警文明礼貌执法还是安全防范措施远远底于全国三四线城市的交警技能管理,希望以后绍兴交警要大力整改多学习学习好的技能素质和为广大人民办实事!!
回 第3楼(见微知著)的帖子 见微知著:树兰路这里的地铁口D2东西向横穿至D3的通道目前还走不了。否则人家就不翻栏杆横穿解放大道了。以后能不能开通,什么时间开通就不知道了。[图片] (2026-06-22 15:42)
9月18号开通
多虑了,地铁出口之间都是连通的
晚婚的年纪遇到了外地男友,该不该跟他回老家?
有些医生为了业绩,只要治不死,就往死里治!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围墙被强拆,家人被打,手机被摔坏,求助关注!

荒兮兮啊?北海街道的辖区,这条街面垃圾怎么成卫生死角?没责任人?

你们发了吗?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618苏宁没开业?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垃圾分类究竟好不好?

下午一点的镜湖苏宁广场部分

好不容易放暑假了,娃又被各种培训班填满
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来文化

一年一挂

今年单位的端午福利说没就没了

苏宁广场非常有特色!运营好绝对顶流!

培训班有必要上吗?



收到打赏2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