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6月开始地铁客流量有明显增加(5%以上),说明这个商业就是非常成功了,给城市发展带来了多方位的好处
双地铁加持,又是镜湖中心区域,周边小区入住率逐年提高,好好经营,不会差的。
这个地铁口到梅山广场站要走多少路挺远的吧
回 第2楼(tl85433)的帖子 tl85433:这个地铁口到梅山广场站要走多少路挺远的吧 (2026-06-22 10:41)
一公里以上
回 3楼(ryanyang2008) 的帖子 ryanyang2008:一公里以上(2026-06-22 11:02)
随口说说的吧,要是真的城南银泰也可以弄个地铁口啊。。。
回 第3楼(ryanyang2008)的帖子 ryanyang2008:一公里以上 (2026-06-22 11:02)

回 第3楼(ryanyang2008)的帖子 ryanyang2008:一公里以上 (2026-06-22 11:02)
你是不是没啥概念
回 3楼(ryanyang2008) 的帖子 ryanyang2008:一公里以上(2026-06-22 11:02)
你家的家教不太行啊,现在成年了习惯了胡说八道。
回 第5楼(arrow0801)的帖子 arrow0801:这种人真是乱话三千,大家都知道是什么货色了。[图片] (2026-06-22 11:32)
这个2008黑苏宁广场一段时间了,是纯坏。
回 第6楼(紹芯)的帖子 紹芯:你是不是没啥概念 (2026-06-22 11:44)
它是故意的,纯坏,黑苏宁广场一段时间了。
吹式理解:
1、绍兴只有镜湖在发展其他地方都不发展
2、只要是绍兴变少的他们就都来镜湖了
3、只要是坐地铁的他们都是来苏宁的
4、我们镜湖乡下头最好了
回 第11楼(香烟瓜子矿泉水)的帖子 香烟瓜子矿泉水:吹式理解:
1、绍兴只有镜湖在发展其他地方都不发展
2、只要是绍兴变少的他们就都来镜湖了
3、只要是坐地铁的他们都是来苏宁的
4、我们镜湖乡下头最好了 (2026-06-22 11:50)
这不是西大皋埠高材生吗,您好您好

该回复已被屏蔽
是有点远,住苏宁附近的,地铁站是近,但走到座地铁的地方是有点远,昨天下去证实了,站口电递下去,一直走一直走到又一点站口还要走,没到目的地,回来了,哈哈,可能是地铁站最远的站点,
这口水仗有嗦厉害哒
回 第13楼(tl335171)的帖子 tl335171:这不是西大皋埠高材生吗,您好您好 (2026-06-22 12:16)
该回复已被屏蔽

回 第9楼(e网用户666)的帖子 e网用户666:这个2008黑苏宁广场一段时间了,是纯坏。 (2026-06-22 11:47)




回 第19楼(绍兴小老百姓)的帖子 绍兴小老百姓:不是一段时间,是从苏宁复工开始就在喷了,不仅这里黑,还去小红书里到处黑[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2026-06-22 13:16)
这种货也有,我去会会它。
回 第3楼(ryanyang2008)的帖子 ryanyang2008:一公里以上 (2026-06-22 11:02)

回 第3楼(ryanyang2008)的帖子 ryanyang2008:一公里以上 (2026-06-22 11:02)
纯黑啊
回 11楼(香烟瓜子矿泉水) 的帖子 香烟瓜子矿泉水:吹式理解:
1、绍兴只有镜湖在发展其他地方都不发展
2、只要是绍兴变少的他们就都来镜湖了
3、只要是坐地铁的他们都是来苏宁的
4、我们镜湖乡下头最好了(2026-06-22 11:50)
阿拉伯数字后面要用实心小黑点,不能用顿号。
该回复已被屏蔽

回 第20楼(e网用户666)的帖子 e网用户666:这种货也有,我去会会它。 (2026-06-22 13:27)
还是让你媳妇会会我
该回复已被屏蔽
可以啊,我看你直接埋里面得了,你这种人早一天走,对大家都有好处。
回 第29楼(scspiderman)的帖子 scspiderman:可以啊,我看你直接埋里面得了,你这种人早一天走,对大家都有好处。 (2026-06-22 16:48)
晚婚的年纪遇到了外地男友,该不该跟他回老家?
有些医生为了业绩,只要治不死,就往死里治!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绍兴袍江两湖首座五星级大酒店开元来了!

围墙被强拆,家人被打,手机被摔坏,求助关注!

荒兮兮啊?北海街道的辖区,这条街面垃圾怎么成卫生死角?没责任人?

你们发了吗?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618苏宁没开业?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垃圾分类究竟好不好?

下午一点的镜湖苏宁广场部分

好不容易放暑假了,娃又被各种培训班填满
一年一挂

今年单位的端午福利说没就没了

苏宁广场非常有特色!运营好绝对顶流!

培训班有必要上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