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12亿快阁苑2022年未来社区改造,勿管三七廿一,把十几万钱雕像废弃烂草堆,太可惜。以下是改造前美景实图。见慈爱母子图,生母慈子孝之心。


以下是改造后,北海街道残忍将母慈子孝的雕像废墟抛弃烂车丛中。惨不忍睹啊





Re: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 ..
对,确实不应该,要是修修重新摆放好,肯定是好的。
回 第1楼(纤竹映月)的帖子 纤竹映月:对,确实不应该,要是修修重新摆放好,肯定是好的。 (2026-06-22 07:24)
太浪费了。
挥金如土,为所欲为
回 第1楼(纤竹映月)的帖子 纤竹映月:对,确实不应该,要是修修重新摆放好,肯定是好的。 (2026-06-22 07:24)
是被北海街道丢弃后,霉烂脱皮的
改造之后,没增雕像。应该保持原来的优秀文化,勿要丢进烂草堆,任其发霉


Re: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 ..
本来就是浪费钱啊
Re: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 ..
不浪费,怎么搞工程?
Re: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 ..
带动消费,增加流动性。
回 第7楼(jxb029)的帖子 jxb029:本来就是浪费钱啊 (2026-06-22 08:01)
工程目的,应该群众有利益
Re: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 ..
浪费产生GDP
什么带动消费? 活了一把年纪 这点事情都看不出?? 主要是把钱从甲方导给乙方,然后大家分掉。 历朝历代都是这个理。 大明王朝 你们白看了???
说明公私分明,要是自己的钱肯定精打细算
这样浪费不应该,必须有人监管
回 第14楼(沧海一粟春)的帖子 沧海一粟春:这样浪费不应该,必须有人监管 (2026-06-22 09:55)




回 第14楼(沧海一粟春)的帖子 沧海一粟春:这样浪费不应该,必须有人监管 (2026-06-22 09:55)









比孟大茂香糕松脆的水泥地,
比纸板箱退色快的地名牌。,
比儿童乐园玩具还要低能的草地音响





化钱不心疼,挥金如土。
400万路面硬化工程还来不及收尾完工,12亿未来社区工程改造又搭起脚手架,把湿漉漉的刚刚在建工程全废掉。
快阁苑社区办公楼五年内,大修改三次。富裕了就这样无度奢侈。
这个动一动,真金白银都进了个人腰包
喜欢变
不是说刚花了几个亿改造过的吗?马上就这个样子了?
Re: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 ..
花这么大钱改造出来的未来社区由于缺乏后续管理,结果只有新造茅厕三日香,丢尽了绍兴的脸,真的是败家子啊,有没有人为此承担责任啊?
回 第21楼(ty16)的帖子 ty16:不是说刚花了几个亿改造过的吗?马上就这个样子了? (2026-06-22 16:17)
在建工程时,没有人督查
回 第22楼(白肩雕)的帖子 白肩雕:花这么大钱改造出来的未来社区由于缺乏后续管理,结果只有新造茅厕三日香,丢尽了绍兴的脸,真的是败家子啊,有没有人为此承担责任啊? (2026-06-22 16:38)
2000多12345统统叫社区干部回复。信访投诉也丢给社区答复。市区街道推的干净
改造可能比新的更贵
通过工程这种平台,大量的吸血。每年凭空加印的二十多万亿钱就这样挥霍掉(贪棺和包豆赚了2/3)。
回 第23楼(樵夫傻乎乎)的帖子 樵夫傻乎乎:在建工程时,没有人督查 (2026-06-22 16:50)
为什么要督查?为什么要监督。他们(贪棺和包豆)就是通过这种工程平台,大量的吸血。这种工程,利润有2/3以上。
回 第25楼(tel84531)的帖子 tel84531:改造可能比新的更贵 (2026-06-22 16:57)
也有人这么说,改造比新建贵
不浪费,怎么搞工程?
Re: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 ..
绍兴人对老破物有偏好,执念。有感觉,有感情,有感念。家里也是各种老破物舍不得扔掉的。
回 第30楼(关事因)的帖子 关事因:绍兴人对老破物有偏好,执念。有感觉,有感情,有感念。家里也是各种老破物舍不得扔掉的。 (2026-06-22 19:00)
母子雕像一直完美无缺,洁白无瑕。走过路过,总让人回眸观赏。,心生慈爱。放原地无碍改造,不失优雅。放置烂草丛中,任其霉斑脱皮。
回 第30楼(关事因)的帖子 关事因:绍兴人对老破物有偏好,执念。有感觉,有感情,有感念。家里也是各种老破物舍不得扔掉的。 (2026-06-22 19:00)
不算老物件,快阁苑初建时就成。当初快阁苑也是全国样板安置小区
回 31楼(樵夫傻乎乎) 的帖子 樵夫傻乎乎:母子雕像一直完美无缺,洁白无瑕。走过路过,总让人回眸观赏。,心生慈爱。放原地无碍改造,不失优雅。放置烂草丛中,任其霉斑脱皮。(2026-06-22 19:10)
完美无缺?绍兴人家里很多这种完美无缺。所以都不会丢。
Re: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 ..
回 第34楼(真想和谐生活)的帖子 真想和谐生活:这种工程都是经不起居民认真探究的,更不能挖,大家都懂 (2026-06-22 19:55)
真的是这样。不准挖,不准追踪。所有信访都丢給社区“解答”。
没信访没投诉没举报,向社区反映问题,社区都说这问题不归俺管。市、区、街道都推。
回 第34楼(真想和谐生活)的帖子 真想和谐生活:这种工程都是经不起居民认真探究的,更不能挖,大家都懂 (2026-06-22 19:55)
这个车位显示屏也是假的。我们都找不到计数依据。有时候白天9点车都开出去了显示屏停车位显000
假设备堂而皇之的进入“全国未来社区样板”工程
回 第34楼(真想和谐生活)的帖子 真想和谐生活:这种工程都是经不起居民认真探究的,更不能挖,大家都懂 (2026-06-22 19:55)

回 第30楼(关事因)的帖子 关事因:绍兴人对老破物有偏好,执念。有感觉,有感情,有感念。家里也是各种老破物舍不得扔掉的。 (2026-06-22 19:00)
改造后,没有比这母子雕像更高贵的设施啊。没有改造之前,这雕像是小区之尊文化。
为了改造丢入不见天日的烂草丛间。任其脱皮霉烂。残忍挥霍无度
回 38楼(樵夫傻乎乎) 的帖子 樵夫傻乎乎:改造后,没有比这母子雕像更高贵的设施啊。没有改造之前,这雕像是小区之尊文化。
为了改造丢入不见天日的烂草丛间。任其脱皮霉烂。残忍挥霍无度(2026-06-22 20:55)
这座雕像的艺术性和美观性都很普通。你过度的使用了形容词。
回 第30楼(关事因)的帖子 关事因:绍兴人对老破物有偏好,执念。有感觉,有感情,有感念。家里也是各种老破物舍不得扔掉的。 (2026-06-22 19:00)
《乡村振兴促进法》规定,美丽乡村建设,不能毁掉原有文化。雕像是小区建筑主心骨。丢进阴暗潮湿、不见天日的杂草中什么意思?
回 40楼(老鼠爱大米) 的帖子 老鼠爱大米:《乡村振兴促进法》规定,美丽乡村建设,不能毁掉原有文化。雕像是小区建筑主心骨。丢进阴暗潮湿、不见天日的杂草中什么意思?(2026-06-22 21:01)
这雕塑好像不是什么绍兴文化吧?改一座符合绍兴文化的雕塑更好些。
回 第13楼(沧海一粟春)的帖子 沧海一粟春:说明公私分明,要是自己的钱肯定精打细算 (2026-06-22 09:54)
地名牌楼幢牌,数字褪色模糊不清
,数字脱皮卷起,……
已经重新换过三次了。没改造的30年,地名牌是崭新崭新的,没一块退色。改造后好好的地名牌,换上去不到半年,字都退光,不见数字了。
凭什么拿全体纳税人的钱给你们快阁苑来改造?
回 第43楼(孙悟空打妖怪)的帖子 孙悟空打妖怪:凭什么拿全体纳税人的钱给你们快阁苑来改造? (2026-06-22 22:34)
改造都已经4年了。你纳税时主动还是被动?
晚婚的年纪遇到了外地男友,该不该跟他回老家?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有些医生为了业绩,只要治不死,就往死里治!

荒兮兮啊?北海街道的辖区,这条街面垃圾怎么成卫生死角?没责任人?

你们发了吗?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618苏宁没开业?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垃圾分类究竟好不好?

下午一点的镜湖苏宁广场部分

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来文化

好不容易放暑假了,娃又被各种培训班填满
一年一挂

今年单位的端午福利说没就没了

苏宁广场非常有特色!运营好绝对顶流!

培训班有必要上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