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鸡蛋?这是真的!这是真的!这是真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领鸡蛋的时候确实是免费的。
然后呢?扫个码吧!身份证登记一下!以及其他种种的操作!于是终于印证了一句老话: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当然了,这句话也有一定的片面性,因为在某一天确实是可以吃到免费的午餐。
前几天看到在一家“卖”羊奶的店面前,有几十个老人穿上统一的服装,胸前还戴了一朵大红花。好奇之下问了一下,老人就有点自豪地回答:老板今天搞活动,请我们去某某大酒店吃饭。“某某大酒店”这几个字说得特别响。让人不由心生羡慕。
后来,一个曾经参加过活动的老人告诉我,他在这家店里买过两次羊初乳。一次是一套:四千元。还有一次是与其他人拼的:半套两千元。据说这种羊初乳,可以提高免疫力,如果有头疼身热或者感冒了,吃羊初乳即可,根本不需要打针吃药。真的神了!
先不说这种羊奶是不是真的如此神奇。如果真的是羊初乳,那得有多少头羊啊?!以前说一个人豪横,无非就是“你家里有矿啊?”。这话多少有点调侃的意思。而现在,家里有矿感觉似乎也没有什么可以嘚瑟的,因为家里有牧场,牧场里有数不清的羊,才是真正的豪横。
写到这里,感觉自己的智商确实有点被摩擦的不爽。那么,要不要买一套羊初乳补补脑?


是真的,我闺蜜经常说拿了多少鸡蛋,拿了九袋米,
不要带钱。
那电视上在说的,扫一下屏幕下方二维码,微压锅免费送到家,包邮到家。是不是真的?
回 第3楼(ggm7713)的帖子 ggm7713:不要带钱。 (2026-05-27 13:42)
现在只要手机好了,不用带现金。

回 第5楼(唯思)的帖子 唯思:现在只要手机好了,不用带现金。 (2026-05-27 16:46)
我倒是觉得,去领鸡蛋的时候,最好带的是老年手机。
回 第4楼(涨一湖大潮)的帖子 涨一湖大潮:那电视上在说的,扫一下屏幕下方二维码,微压锅免费送到家,包邮到家。是不是真的? (2026-05-27 15:41)
哈哈,张老师,扫一扫不就知道了?
回 第2楼(秋水孤影)的帖子 秋水孤影:老乔已经进入免费领鸡蛋的队伍了 (2026-05-27 13:04)
正在排队呢。
回 第1楼(好运常来)的帖子 好运常来:是真的,我闺蜜经常说拿了多少鸡蛋,拿了九袋米, (2026-05-27 12:36)
河边走多了,总有被忽悠的一天。
回 5楼(唯思) 的帖子 唯思:现在只要手机好了,不用带现金。(2026-05-27 16:46)
手机用按键的那种啊!
智能的纯上网,按键的纯电话!
就这么简单。就是“行李”太多了点。
我家里就有一位自以为很聪明的在,信誓旦旦说只领鸡蛋绝不买其它的无用的东西,结果现在陆陆续续已经在买几百元的套餐了,说过一两次现在也不管了,反正钱本来就是老人自己的。
这里说一个真实看到的场景,三个小伙子围着一个老太太,阿姨说这个被我儿子知道不太好,小伙子们说那你就说"啊,我现在有点忙,先挂了。"
人老了以后,认知会下降的,所以很容易被蛊惑,简单的道理也理解不了。
回 第12楼(清风拂来)的帖子 清风拂来:我家里就有一位自以为很聪明的在,信誓旦旦说只领鸡蛋绝不买其它的无用的东西,结果现在陆陆续续已经在买几百元的套餐了,说过一两次现在也不管了,反正钱本来就是老人自己的。
这里说一个真实看到的场景,三个小伙子围着一个老太太,阿姨说这个被我儿子知道不太好,小伙子们说那你就说"啊,我现在有点忙,先挂了。"
人老了以后,认知会下降的,所以很容易被蛊惑,简单的道理也理解不了。... (2026-05-28 09:59)
人家情绪价值到位了
回 第11楼(ggm7713)的帖子 ggm7713:手机用按键的那种啊!
智能的纯上网,按键的纯电话!
就这么简单。就是“行李”太多了点。 (2026-05-28 07:58)
其实也是没有用的,他们总是有办法让你入套,除非远离。
回 第12楼(清风拂来)的帖子 清风拂来:我家里就有一位自以为很聪明的在,信誓旦旦说只领鸡蛋绝不买其它的无用的东西,结果现在陆陆续续已经在买几百元的套餐了,说过一两次现在也不管了,反正钱本来就是老人自己的。
这里说一个真实看到的场景,三个小伙子围着一个老太太,阿姨说这个被我儿子知道不太好,小伙子们说那你就说"啊,我现在有点忙,先挂了。"
人老了以后,认知会下降的,所以很容易被蛊惑,简单的道理也理解不了。... (2026-05-28 09:59)
看到其他老人“得了便宜”,心里就会慢慢不平衡。或者是,其他老人买得起,你为什么买不起?于是心里就不服气了。
回 第13楼(jiannn)的帖子 jiannn:人家情绪价值到位了 (2026-05-28 10:09)
说实话,那些搞套路的人,有时候真的比自己的儿女还让人心里舒服,说的话,做的事,那叫一个妥帖啊。
回 第16楼(镜湖光头乔)的帖子 镜湖光头乔:说实话,那些搞套路的人,有时候真的比自己的儿女还让人心里舒服,说的话,做的事,那叫一个妥帖啊。 (2026-05-28 10:28)
据说,他们的营销团队后面有很强大心理大师预设过的。普通人一定会被拿下的
只有一个办法,就是不要鸡蛋。早几天,我家老太婆说要去拔罐,她就只拿一张纸币,手机也不带,98元拔罐一次,第二次去的时候又是带一张纸币。
回 14楼(镜湖光头乔) 的帖子 镜湖光头乔:其实也是没有用的,他们总是有办法让你入套,除非远离。(2026-05-28 10:25)
此时,就看智商了。吃准对方的切入点……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不过,从老父的一反常态来看,猫头哥百思不得其解。
回 第18楼(涨一湖大潮)的帖子 涨一湖大潮:只有一个办法,就是不要鸡蛋。早几天,我家老太婆说要去拔罐,她就只拿一张纸币,手机也不带,98元拔罐一次,第二次去的时候又是带一张纸币。 (2026-05-28 10:49)
你第一句话是最对的。就是贪心一开始就不要有,有了后骗子总有一天会钻空进来,人家毕竟是专门研究这个的。
PS.手机不带这个有社交的老人100%做不到。
回 第15楼(镜湖光头乔)的帖子 镜湖光头乔:看到其他老人“得了便宜”,心里就会慢慢不平衡。或者是,其他老人买得起,你为什么买不起?于是心里就不服气了。 (2026-05-28 10:27)
对的,而且这里面会有一部分认识的人做托,做托有好处费的。
回 第13楼(jiannn)的帖子 jiannn:人家情绪价值到位了 (2026-05-28 10:09)
根本原因是太空,太有钱,所以老了一定要有爱好,要花钱的那种爱好,消耗下自己。
回 第22楼(清风拂来)的帖子 清风拂来:根本原因是太空,太有钱,所以老了一定要有爱好,要花钱的那种爱好,消耗下自己。 (2026-05-28 11:23)
是的,老虽老,还是应该找点事情干一下的
回 第18楼(涨一湖大潮)的帖子 涨一湖大潮:只有一个办法,就是不要鸡蛋。早几天,我家老太婆说要去拔罐,她就只拿一张纸币,手机也不带,98元拔罐一次,第二次去的时候又是带一张纸币。 (2026-05-28 10:49)
那还不如去药店里买个拔罐器,以后可以经常用了。
哈哈,乔哥你也加入了
回 第25楼(哉冉)的帖子 哉冉:哈哈,乔哥你也加入了 (2026-05-29 16:56)
带个老年机,戴顶乌毡帽,正在排队呢。
回 第26楼(镜湖光头乔)的帖子 镜湖光头乔:带个老年机,戴顶乌毡帽,正在排队呢。 (2026-05-29 17:46)
那斜颈胯有有穿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发热发到39.1度,老婆说叫我自己打车去医院看。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来文化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绍兴“城南春晓”商业大厦……不知何日才能隆重开业?!

绍兴人来认一认,央视是不是标错了地名......

绍兴正在严查!这种车不能上路

为什么买菜的都是公公婆婆?

不是不想离婚,是不到时候,因为———
喜讯…绍兴迎来最强大学

全链条扩大汽车消费!改革试点40城名单公布,绍兴入选

端午假期观苏宁广场有感

青春期的问题少年,该拿他怎么办?

绍兴商业之光-苏宁广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