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的丁师傅和章大姐结婚四十多年,如今两口子都过了花甲之年,却闹起了矛盾。妻子章大姐说,自己辛辛苦苦操持这个家,丈夫却不愿意分担家用。钱一分都不拿出来,保健品却一箱箱的买。
章大姐说,丈夫以前是保安,收入不高,这个家里里外外都是她在操持,经济开销的支柱也是她。 丁师傅退休后,每个月上交四千块退休工资,自留两千块。不知咋的,丁师傅突然拒交家用,说“我的身体活不到20年了!”说接下来的日子,他想自由支配这些钱。
丁师傅拒交家用后,把钱全砸进保健品……章大姐展示了丈夫买回来的保健品,短短三个月,丁师傅已经花掉了一万八。
老娘舅希望两口子都能做出改变,建立更有效的沟通模式,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Re:“我的身体活不到20年了!”绍兴丁师傅突然拒交家用, 钱全砸进保健 ..
保安退休工资这么高吗?上交4000还能自留2000?
Re:“我的身体活不到20年了!”绍兴丁师傅突然拒交家用, 钱全砸进保健 ..
保安退休工资6000?什么神级模式啊?
回 第1楼(sam2001)的帖子 sam2001:保安退休工资这么高吗?上交4000还能自留2000? (2025-09-02 09:04)
你不了解情况。绍兴第一批保安大多是上世纪九十年代被单位买断的下岗职工。他们是居民户口,十八、九岁就在国有企业或大集体企业上班了,在单位都有社保。你想想,到六十岁退休有四十多年的工龄,退休金一般都在六千多。
回 第1楼(sam2001)的帖子 sam2001:保安退休工资这么高吗?上交4000还能自留2000? (2025-09-02 09:04)
以前可能是国有下岗职工,交社保时间长,不能以岗位定位退休工资。保安只要交足社保,年限长退休后的养老金和其他岗位的养老金一样。
Re:“我的身体活不到20年了!”绍兴丁师傅突然拒交家用, 钱全砸进保健 ..
应该去卖保健品给老人洗脑的店里闹呀,最近越城多了很多洗脑保健品店,城管工商真应该好好查查,有没有相关资质。
回 第2楼(你猜我四谁)的帖子 你猜我四谁:保安退休工资6000?什么神级模式啊? (2025-09-02 09:10)
退伍军人干保安退休金高大有人在,困为他退休前交社保年限长比例高,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的
回 第2楼(你猜我四谁)的帖子 你猜我四谁:保安退休工资6000?什么神级模式啊? (2025-09-02 09:10)
大哥,看工龄的好不好,你以为是现在吗?把人三六九等都分清楚了。
Re:“我的身体活不到20年了!”绍兴丁师傅突然拒交家用, 钱全砸进保健 ..
工龄必须长的
Re:“我的身体活不到20年了!”绍兴丁师傅突然拒交家用, 钱全砸进保健 ..
唉,主要还是退休工资太高原因,要是每个月只有底保线的退休工资,你让他去买都买不了!
被某保健品公司洗脑了。
Re:“我的身体活不到20年了!”绍兴丁师傅突然拒交家用, 钱全砸进保健 ..
养老金是养老生活费,健康有医保管。别把养老金当保健品消费专用金。
保护再好,不及洗脑。
我看到那些卖保健品的,嘴巴是特别的甜,让人魂不守舍,进去想出来要有意志
Re:“我的身体活不到20年了!”绍兴丁师傅突然拒交家用, 钱全砸进保健 ..
这种卖保健品的店,为何不取缔?
一分不交就让他一日三餐吃空气好了。养好自己就行呗
回 第4楼(cls32)的帖子 cls32:以前可能是国有下岗职工,交社保时间长,不能以岗位定位退休工资。保安只要交足社保,年限长退休后的养老金和其他岗位的养老金一样。 (2025-09-02 09:16)
工龄长 搞不好十多岁就在厂里上班 后面下岗 一算四十多年工龄
罪魁祸首是卖保健品的。唉~又一个被洗脑成功的……
来了来了,实体药店药品价格偏贵,这有人管吗
丁师傅还能自己框定寿命,佩服!
有的
确实被买保健品的给洗脑了
不过这丁师傅看来也是个不讲理的
那就叫他保健品当饭吃好了,水、电、煤都不用用了
回 3楼(意见参与者) 的帖子 意见参与者:你不了解情况。绍兴第一批保安大多是上世纪九十年代被单位买断的下岗职工。他们是居民户口,十八、九岁就在国有企业或大集体企业上班了,在单位都有社保。你想想,到六十岁退休有四十多年的工龄,退休金一般都在六千多。(2025-09-02 09:14)
正解
回 第12楼(真话阿大)的帖子 真话阿大:我看到那些卖保健品的,嘴巴是特别的甜,让人魂不守舍,进去想出来要有意志 (2025-09-02 10:40)
哪里我想去试一下,能不能出来,应该是认知问题
脑子不转湾的,他是退休了去做保安二二相十六千差不多
退休金嘎多
被洗脑了,我家婆婆保健品买了不知道多少就是不听,说是不让买就是不孝顺。
回 第4楼(cls32)的帖子 cls32:以前可能是国有下岗职工,交社保时间长,不能以岗位定位退休工资。保安只要交足社保,年限长退休后的养老金和其他岗位的养老金一样。 (2025-09-02 09:16)
对,如绍钢漓渚铁矿这种
为啥不是女人上交
被保健品洗脑了
Re:“我的身体活不到20年了!”绍兴丁师傅突然拒交家用, 钱全砸进保健 ..
回 第1楼(sam2001)的帖子 sam2001:保安退休工资这么高吗?上交4000还能自留2000? (2025-09-02 09:04)
是有的,我家邻居原在绍纲工作,后因单位倒闭下岗转市立医院做保安10多年,去年退休,43年工龄,6500元左右
回 第2楼(你猜我四谁)的帖子 你猜我四谁:保安退休工资6000?什么神级模式啊? (2025-09-02 09:10)
正式工最高43年有8000左右
Re:“我的身体活不到20年了!”绍兴丁师傅突然拒交家用, 钱全砸进保健 ..
支持丁师傅,老都老了还要把钱上交,活着真没意思
Re:“我的身体活不到20年了!”绍兴丁师傅突然拒交家用, 钱全砸进保健 ..
看着人还好,怎么就活不了20年了。这人被卖保健品的洗脑了,现在怎么还有人相信这些。
回 第15楼(阿华甜)的帖子 阿华甜:工龄长 搞不好十多岁就在厂里上班 后面下岗 一算四十多年工龄 (2025-09-02 12:32)
是的
回 第28楼(对你e网情深)的帖子 对你e网情深:对,如绍钢漓渚铁矿这种 (2025-09-03 07:00)
是的
老年人太容易被骗了
哎……好多老年人命了信外人也不愿意信自己的亲人!有些人会说儿女不孝顺夫妻感情不好!其实好多就是儿女太孝顺百依百顺导致它觉得自己的钱要自己做主!
回 第29楼(子虚真人)的帖子 子虚真人:为啥不是女人上交 (2025-09-03 08:06)
因为绍兴的女人都由老公养的。
回 第40楼(江南一景2011)的帖子 江南一景2011:因为绍兴的女人都由老公养的。 (2025-09-03 19:52)
说的好
回 6楼(cls32) 的帖子 cls32:退伍军人干保安退休金高大有人在,困为他退休前交社保年限长比例高,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的(2025-09-02 09:18)
你的说法我感觉可信,
回 7楼(tl68021) 的帖子 tl68021:大哥,看工龄的好不好,你以为是现在吗?把人三六九等都分清楚了。(2025-09-02 09:23)
就现在好多保安都不给交社保,如果之前他交的高那是可以的
回 33楼(石足石痴) 的帖子 石足石痴:正式工最高43年有8000左右(2025-09-03 14:02)
对啊,你说的也是正式工,现在保安哪里有正式工啊,我是这个意思,不要意会错了
回 第43楼(你猜我四谁)的帖子 你猜我四谁:就现在好多保安都不给交社保,如果之前他交的高那是可以的 (2025-09-22 09:52)
不是,那批下岗的大部分都是买断了的,就是不拿现金,养老保险直接买到退休。
回 45楼(tl68021) 的帖子 tl68021:不是,那批下岗的大部分都是买断了的,就是不拿现金,养老保险直接买到退休。(2025-09-22 10:52)
喔喔,那就不懂了,我是按照现在的保安的行情算的,我说现在的保安退休有退休工资的都不是很多,更别说那么高的了
Re:“我的身体活不到20年了!”绍兴丁师傅突然拒交家用, 钱全砸进保健 ..
师傅应该去洗头洗脚店,保健品没用的。
苏宁成不成功等地铁客流数据就知道了

苏宁广场开业顺风顺水人山人海

发热发到39.1度,老婆说叫我自己打车去医院看。

说实话目前这个社会,我觉得女人比男人更有用

搞工程别糟蹋浪费,太残忍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改造,必须尊重传承原来文化

爸妈带了两年孩子想休息两天,婆婆却不乐意了
银行里待久了觉得公务员的工资也不算太高。

天街门口堵住了,镜湖是大势所趋

苏宁广场经过三天营业,可以得出结论了绍兴商业断层第一

皋埠地铁站变考古现场了

绍兴“城南春晓”商业大厦……不知何日才能隆重开业?!

绍兴人来认一认,央视是不是标错了地名......

绍兴正在严查!这种车不能上路

为什么买菜的都是公公婆婆?

不是不想离婚,是不到时候,因为———
喜讯…绍兴迎来最强大学

全链条扩大汽车消费!改革试点40城名单公布,绍兴入选

端午假期观苏宁广场有感

青春期的问题少年,该拿他怎么办?

绍兴商业之光-苏宁广场








